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启动旅行摄像大赛

参赛者有机会赢取东南亚度假大奖,下榻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度假酒店
获奖影片将在全球范围内播放
2017-02-07 09:00 8181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召开独一无二的“旅行摄像大赛”,诚邀职业摄影师与业余摄影爱好者捕捉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东南亚度假酒店的卓然风采。获胜者将赢得豪华五星级度假大奖,下榻位于泰国和印尼的四家度假会度假酒店,获奖影片更将有机会在全球范围内播放。

曼谷2017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https://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召开独一无二的“旅行摄像大赛”,诚邀职业摄影师与业余摄影爱好者捕捉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东南亚度假酒店的卓然风采获胜者将赢得豪华五星级度假大奖,下榻位于泰国和印尼的四家度假会度假酒店,获奖影片更将有机会在全球范围内播放,由此展现参赛者非同一般的拍摄水准。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启动旅行摄像大赛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启动旅行摄像大赛

安纳塔拉度假会数字营销经理雅尼克•塔功斯基(Yanick Targonski)说“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创意人才,我们希望藉此机会发现这样的人,鼓励他们创作,同时展现我们美轮美奂的度假会度假酒店。我们期待着选出最终的获胜者,并热情邀请全球宾客透过这些创意人士的镜头,欣赏我们旗下度假酒店的美。”

安纳塔拉度假会的“旅行摄像大赛”向东南亚与中国的职业与业余摄像师开放。参赛者可于2017年3月27日前提交一段30秒的影片,展现他们的摄影技术与才华。在所有参赛者中,最终将选出三名决赛入围者,他们将获得去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的奖励。在那里,他们将拍摄制作一段一分钟的影片,介绍和宣传这家酒店。在2017年5月1日至14日期间,公众可以访问安纳塔拉度假会指定大赛网页http://www.anantaraclub.com/promo/video-travel-contest-ch/投票选出最终获胜者。

获胜选手将赢得豪华五星级度假大奖,下榻安纳塔拉度假会位于曼谷、清迈、苏梅岛和巴厘岛的度假酒店,并且为这几家酒店各拍摄一段一分钟的宣传影片。这些影片将通过安纳塔拉度假会所有的数字与社交媒体渠道向全球播放。不但如此,最终获胜者还将得到总计1,000美元的奖金,供其在旅途中使用,令假日更欢乐、更舒畅。

安纳塔拉度假会“旅行摄像大赛”详情:

第一轮:2017年2月2日至3月27日

  • 参赛者提交30秒钟的一段影片,展现自己的拍摄技术与才华。
  • 参赛者可将影片直接上传到安纳塔拉度假会指定大赛网页上。
  • 影片文件大小应限制在150mb以下。
  • 参赛人员较低要求:至少两年的影片拍摄经验,包括拍摄与剪辑;或者拥有电影、广播、电视或相关领域学士学位,并拥有一年的影片拍摄经验;或者拥有同类工作经验与教育背景,并具备对应的知识与技能。

第二轮:2017年3月28日至5月15日

  • 2017年3月28日宣布三位入围决赛的选手。
  • 入围者将获得往返普吉岛的双程机票和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三晚住宿。
  • 入围者在2017 年4月30日前提交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一分钟影片。
  • 公众在2017年5月14日前在安纳塔拉度假会指定大赛网页上为影片投票。
  • 2017年5月15日宣布最终获胜者。

最终获胜者将得到往返泰国与印尼的双程机票,造访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位于曼谷、清迈、苏梅岛和巴厘岛的四家酒店,分别住宿三晚。在此期间,获胜者将为每家酒店拍摄制作一段一分钟的影片。这些影片将通过安纳塔拉度假会各个在线渠道与社交媒体平台播放。最终影片须在2017年8月11日前制作完成。

了解此次比赛更多详细信息及条款与细则,请访问http://www.anantaraclub.com/promo/video-travel-contest-ch/

 关于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成立于2010年,是亚洲领先的积分会籍制度假计划。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泰国、印尼、中国和新西兰拥有八家度假会度假酒店,为度假会积分会员及其共同度假的宾客提供探索顶级度假胜地的精彩机会。除此以外,度假会积分会员还可以通过灵活的度假会逍遥游Club Escapes及环球旅游Global Traveller计划,下榻世界各地数百间合作酒店及度假酒店,探索全球更多目的地。

安纳塔拉度假会由美诺国际上市有限责任公司(Minor International PCL)创办,隶属于美诺酒店集团(Minor Hotels)。美诺酒店集团作为酒店业主、运营商及投资商,目前经营着155家安纳塔拉、安凡尼、Elewana、四季、万豪、盛橡、PER AQUUM、蒂沃利与瑞吉品牌酒店。现今,美诺酒店集团在亚太、中东、非洲、印度洋、欧洲及南非的23个国家经营酒店业务。

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或者关注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以及安纳塔拉度假会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主页。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