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T Global与Xperio Labs将开展合作

旨在帮助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多业务运营商转变成为智能生活方式提供商
UST Global
2017-02-06 14:30 4863
UST Global与Xperio Labs宣布双方开展合作,将通过支持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和多业务运营商(MSO)快速获得新用户,并促使他们以相对传统模式较少的成本与时间进行货币化来转变业务,从而使其从中受益。

印度特里凡得琅和加州亚里索维耶荷2017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UST Global与Xperio Labs宣布双方开展合作,将通过支持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和多业务运营商(MSO)快速获得新用户,并促使他们以相对传统模式较少的成本与时间进行货币化来转变业务,从而使其从中受益。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4/813943

这项合作将以平台即服务(PaaS)模式提供与众不同的解决方案SPRNGPOD,因而能够减少服务提供商进行资本投资的需求,也有助于缩短其产品上市时间(TTM)。

SPRNGPOD是一款智能生活平台,可通过面向安全、娱乐、自动化和通信并以移动为中心的创收OTT服务,使客户获取,互动和货币化水平再攀新高。该平台能够显著减少对在消费者家中部署各种定制化硬件的需求,从而使其成为全球首款无网关智能解决方案。

UST将借此为多个领域带来物联网(IoT)和移动解决方案,并将利用其系统整合专长来提供托管服务模式的数字服务。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多业务运营商和类似供应商一直面临语音、SMS短信和视频播放等多种传统服务营收减少的挑战;他们也要面对吸引熟悉社交商务(以移动或其它方式)的千禧一代的困难。而SPRNGPOD解决方案将使这些提供商能够克服上述挑战。

UST Global首席行政官兼印度地区负责人Alexander Varghese在对此评论时表示:“这项合作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媒体与娱乐和电信方面的服务。Xperio非常了解媒体与娱乐方面的工程事宜,并且将利用UST Global的多领域专长来完善数字与IT服务。多业务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可以利用这次合作所开发的解决方案,转变其业务,挽留现有客户并且加速获得新客户。”

Xperio Labs总裁Roshan Dsouza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UST Global开展这次合作,它有助于SPRNGPOD凭借可以让服务提供商满怀信心地推出全新OTT服务并迅速拓展其业务的辅助架构,获得全球影响力。”

UST Global简介

UST Global是领先的数字技术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全球1000强公司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UST Global的使命是引领公司完成关键性数字转变,从而推动创造更高的业务价值。UST Global专门从事设计、网络安全、移动、社交、分析和云这六大领域的新一代数字服务。在“更少客户,更多关注”理念的推动下,UST Global在为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方面追求卓越,努力实现长期成功的承诺。UST Global总部位于加州亚里索维耶荷,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在四大洲的25个国家开展业务。

详情请访问:http://www.ust-global.com

消息来源:UST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