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前高管段培力(James Duan)加入Graphite Software 担任首席营销官

推动Graphite Software的品牌宣传和营销策略
Graphite Software
2017-02-06 10:00 7724
业界领先的安卓多角色解决方案提供商Graphite Software今日宣布,正式任命段培力为公司首席营销官(CMO),他将向首席执行官(CEO)Alec Main直接汇报。

中国北京2017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安卓多角色解决方案提供商 Graphite Software 今日宣布,正式任命段培力为公司首席营销官(CMO),他将向首席执行官(CEO)Alec Main 直接汇报。

段培力是数字营销与广告行业的专家,他在品牌整合行销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入 Graphite Software 之前他任职于爱投数创,担任首席营销官。爱投数创是由段培力联合创立的一家数字广告展示公司。此外段培力在奥美工作多年,成功担任了从管理合伙人,总经理到集团副总裁等多项职位。他成功地为多个跨国企业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包括:联合利华,平安,富士施乐,米其林和 SAP 等。他的努力为公司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也为他的营销理念和方法赢取了了多项奖项。段培力持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营销硕士和国立南澳大学管理博士学位。

“我们很荣幸能吸引段培力加入 Graphite Software 团队,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Graphite 的首席执行官 Alec Main 说到,“段培力能为我们带来丰富的营销,品牌广告和移动行业经验,帮助我们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现在我们的解决方案用户用量已达1亿台,我相信段培力能为我们打开消费者和企业市场,推动全球收入的增长。我们非常期待他的领导和启发”。

段培力说到,“我觉得 Graphite Software 的企业使命,技术平台和市场牵引力极强。与尝试想取代操作系统的 Cyanogen 相比,Graphite 有更引人注目的手机虚拟化解决方案,可以与 OEM 共同合作发展,这点你可以从 Graphite 迄今为止取得的业绩中发现。随着安卓用户,OEM,企业和品牌广告商的需求发展,移动科技的步伐继续加快,我相信 Graphite Software 将在手机安全和用户体验开拓出自己的一席之地”。

消息来源:Graphite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