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建博会(上海)3月开展 全屋定制引人注目

2017年3月22-25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以“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目标,回归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2017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2-25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以“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目标,回归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017年整体参展人数预计将超过30,000人。

2017年3月22-25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以“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目标,回归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整体参展人数预计将超过30,000人
2017年3月22-25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以“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目标,回归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整体参展人数预计将超过30,000人

本届中国建博会(上海)的整体展出内容贯穿家居建材行业全产业链,展现“定制、系统、智能、环保” 四大特色,涉及定制家居、铝合金门窗、系统门窗和墙体装饰多种品类,其中集成吊顶、顶墙集成、木门及整木家装、楼梯、智能家居和智能晾衣架等新兴题材也将悉数亮相。

在定制特色区域,定制家居、木门/整木家装、集成吊顶·顶墙集成等三大定制主流品牌企业齐聚,其中定制家居行业的上市企业 -- 索菲亚、好莱客,全球重要的太空记忆生产基地 -- 恒康家居,以及梦天、喜盈门、友邦、美尔凯特、奥普等全球知名企业都将悉数登场。

而在系统特色方面,源自德国泰诺风集团的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皇派、派雅、轩尼斯等知名品牌也会带着最新产品亮相,共推全屋门窗系统打造。

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代表,装饰五金行业的龙头品牌企业名门将携新一代的静音锁、智能锁以及全屋五金配套产品亮相展会;而亚太天能将携手旗下全新的智能晾衣品牌诸葛晾进驻展会。

在环保特色方面硅藻泥、艺术涂料、集成墙面、软包布艺等各类全球前沿的墙体装饰材料也均有展出。

展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中国建博会(上海)传承了中国建博会(广州)跨界的定制家居的特色。“依托近20年积累的丰富资源,我们力争为全球家居建材行业搭建一个最新、齐全、最顺畅的交流和展示平台。本届展会期间,将围绕建筑与室内设计、设计师、智能家居、贸易配对等话题,举办近40场高端会议论坛,以实现与展商、观众的更好对接和匹配。”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hfair-cbd.no4e.com/index.php

消息来源:中国建博会(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