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uppo Campari收购优质金酒BULLDOG Gin

全现金交易将使BULLDOG Gin股东获得近7000万美元,今后还有可能再获得一笔获利能力付款
BULLDOG Gin
2017-02-03 14:23 8807
BULLDOG Gin和Gruppo Campari今天宣布签署一份最终协议。根据协议,Gruppo Campari将以5500万美元的现金以及价值约340万美元的债务承担与运营资本收购独立品牌BULLDOG London Dry Gin的大部分资产。

纽约和伦敦2017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BULLDOG Gin和Gruppo Campari今天宣布签署一份最终协议。根据协议,Gruppo Campari将以5500万美元的现金以及价值约340万美元的债务承担与运营资本收购独立品牌BULLDOG London Dry Gin的大部分资产。现金及BULLDOG资产负债表上的其它资产使BULLDOG股东获得近7000万美元的收益,是BULLDOG 2016年全年营收的5.7倍。此外,在2021年前一旦达到了某些特定目标,BULLDOG就能够获得一笔获利能力付款,有可能大幅提高交易总价。获利能力付款是以超出现有计划以及2019年、2020年和/或2021年预测额的销售额为基础。

generated by system

根据一份独家五年期协议,以及附加的购买选择权(在2020年获得该品牌的所有权),Gruppo Campari自2014年起就通过自己的分销网络销售BULLDOG Gin,包括Global Travel Retail渠道。在对协议条款进行重新协商后,Gruppo Campari加快了对品牌的收购进程。新协议让Gruppo Campari节省了一笔资金,使其能够利用这笔资金全面掌控营销策略以及品牌建设活动,进一步开发该品牌的发展潜力。

BULLDOG Gin于2007年在美国推出,随后在欧洲推出。该品牌发展迅速,如今已是全球排名第四(及以上)的高级金酒(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调查机构),以及全球增长较快的高级金酒*(按年增长率计算)。凭借其标志性的酒瓶和独特的柑橘为主的香气,全球越来越多的高级金酒和伏特加爱好者爱上了BULLDOG。该品牌如今在95个国家销售,欧洲是其重要市场。西班牙、比荷卢经济联盟、德国、英国、Global Travel Retail和美国目前是该品牌的较大市场。BULLDOG Gin于2016年销售了150,000箱9L装金酒,净销售额超过1200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4%和22%。

BULLDOG Gin于2007年由企业家兼前摩根大通投资银行家Anshuman Vohra创立。仍将担任创始人/品牌大使的Vohra先生表示:“BULLDOG一直是我喜欢的产品,我十分高兴将BULLDOG托付给Gruppo Campari这样杰出的企业。过去几年,我们的合作十分愉快,我坚信我们的品牌将有更好的发展。”

*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调查机构2016年公布2010-2015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

顾问

ALANTRA将担任BULLDOG的独家财务顾问,Gunderson Dettmer Stough Villeneuve Franklin & Hachigian, LLP将担任BULLDOG的法律顾问。Sidley Austin将担任Gruppo Campari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BULLDOG Gin
相关股票:
Milan:CPR OTC:DVD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