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悦享浪漫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奏响二月谧湾三部曲

在阳光温柔、花香满溢的二月,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奏响谧湾三部曲,为爱侣献上独具热带风情的浪漫礼物。

三亚2017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阳光温柔、花香满溢的二月,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奏响谧湾三部曲,为爱侣献上独具热带风情的浪漫礼物。

悦食

在“遗世而独立”的私密海湾,尽享二月专属的浪漫晚餐。酒店的厨师团队精选世界各地上乘食材,推出四道式海边浪漫套餐,细腻的鳕鱼蓉搭配滑弹的三文鱼籽,接以香煎北海道扇贝搭配芒果莎莎,再以火焰陈酿干邑烤和牛柳献上视觉及味蕾的双重享受,后以香浓浪漫的黑巧克力慕斯搭配酸甜可口的覆盆子为晚餐画上休止符。在南中国海畔,让星辰点缀美食,海风入味香槟,同伴侣享受爱与美食的甜蜜时刻。两款菜单可供选择,详询及预订,请致电 +86 898 8863 3870。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 悦食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 悦食

悦目 

在太阳湾,与爱人携手,一步一景:在原始幼白的珊瑚海滩上漫步,在椰影斑驳的太阳湾草坪上小坐,在由“设计大师”Jean-Michel Gathy 设计的酒店连廊里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佳作,抑或在拥有270度观海景效果的客房里私享静谧的热带蓝色。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 悦目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 悦目

悦动 

与太阳湾相连、呈母子双湾的百福湾,是三亚潜水的理想目的地之一。在百福湾,亲近自然也是一种充满活力的浪漫。与心爱之人化身游鱼,一同探索另一个海底空间,在缤纷珊瑚、绚丽贝壳间畅游,与多彩的热带小鱼追逐嬉戏。此外,更多水上活动值得一同探索。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 悦动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 悦动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