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2017年中国羽超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恒大海上威尼斯鼎力承办,谌龙率领青岛仁洲俱乐部夺冠
2017-02-03 12:00 12624
2017年2月1日、2日,2016-2017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级联赛·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总决赛于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羽毛球中心举行。经过两日激烈的角逐,赛事落下帷幕。最终由谌龙、张楠领衔的青岛仁洲俱乐部夺得本届羽超联赛的冠军,成功卫冕。

启东2017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2月1日、2日(大年初五、初六),2016-2017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级联赛·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总决赛于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羽毛球中心举行。经过两日激烈的角逐,赛事落下帷幕。最终由谌龙、张楠领衔的青岛仁洲俱乐部夺得本届羽超联赛的冠军,成功卫冕。

谌龙
谌龙

 

青岛仁洲合照
青岛仁洲合照

 

在与广东世纪城的决赛中,张楠/高成炫为球队先拔头筹,谌龙随后战胜孙完虎,骆赢/骆羽在女双锁定胜利,青岛队以3比0横扫世纪城队夺冠。这是青岛队第4次夺取羽超联赛冠军。广东世纪城、厦门特房分列第二、三名。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CBSL)是中国高端体育职业联赛之一。此次赛事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与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共同举办,恒大海上威尼斯鼎力承办,中央电视台全程现场直播。

合照
合照

恒大海上威尼斯套配中的羽毛球中心规模宏大,配置高端,具备承办国际赛事的实力,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便是以专业性、配置全及高水准,实力承接了这场高级别的赛事。羽毛球中心面积约1.8万平方米,内设一个国际标准室内羽毛球比赛场馆,以及32片净高18米的室内羽毛球专业训练场。

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此次助力“2016-2017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的举办,希望借助赛事,进一步深化大众对羽毛球运动的理解和认知,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羽球运动,感受运动为生活带来的积极能量。未来,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也将继续助力中国羽毛球乃至全国全民运动的发展,携手社会各界,共筑健康生活。

消息来源: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