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将收购GTA TeleGuam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
2017-02-03 08:00 8317

关岛塔穆宁2017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及其附属公司(简称“HFI”)今天宣布,它们已经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将从日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dvantage Partners手中收购关岛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GTA TeleGuam(简称“GTA”)。这笔交易还须取决于美国联邦政府和关岛监管机构是否批准,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TA是领先的“四重业务”电信运营商,致力于在关岛提供无线、高速互联网、互联网协议电视(IPTV)和固网语音服务。GTA还是美国和亚洲电信公司联盟的成员,而后者正在建设全新的东南亚-美国海底光缆系统,将通过关岛把东南亚与美国连接起来。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亨茨曼(Paul Huntsman)在对此评论时表示:“这笔交易是我们首次投资关岛,我们很高兴与关岛主要的电信服务提供商开展合作。我们致力于确保客户获得较高品质的体验。这与我们家族对于发展我们业务所在社区的承诺相一致,我们希望这次投资能为振兴关岛地区创造更多的机遇。”

GTA在被总部位于美国的HFI收购之后,将继续进行本地化管理和经营,并致力于提升关岛和国际连接水平。

G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豪尔布鲁克(Robert Haulbrook)则表示:“Advantage Partners在过去5年中成为了我们的卓越合作伙伴,他们为GTA提供转变成一家全面通信服务提供商所需的相关资源,为客户极大地提升高速无线和家中互联网与电视体验。我非常高兴Advantage Partners能够选定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成为GTA合适的全新投资者。HFI将使我们公司能继续发展业务,从而更好地满足不断扩大的消费者、企业和政府客户群的需求。”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近期也收购了American Pacific Corporation,而后者致力于供应火箭级高氯酸铵,以供美国国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se)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总署(NASA)的火箭和导弹使用。保罗-亨茨曼近期还收购了《盐湖城论坛报》(Salt Lake Tribune Newspaper)。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合伙人Benjamin Wu(吴旻格)称:“在体现美国在太平洋地区的利益和通过该地区维护国家安全计划的完整性方面,关岛发挥了关键作用。继投资American Pacific Corporation之后,我们对GTA的投资使我们能够继续履行为美国军事力量提供范围更广支持的使命。此外,关岛还是亚洲和美国之间的门户,我们继续建设GTA网络基础设施来满足客户对安全国际连接日益增长的需求将会是至关重要的。”

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 LLP)担任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的法律顾问。凯易国际律师事务所(Kirkland & Ellis LLP)和花旗集团(Citigroup)则分别担任GTA与Advantage Partners的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