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go任命Patrick Carroll为亚太区区域总裁

Gogo
2017-02-02 22:00 10502
致力于为航空业提供宽带连接解决方案和无线娱乐服务的全球领导者Gogo (NASDAQ: GOGO) 宣布任命Patrick Carroll为亚太区区域总裁。

芝加哥2017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航空业提供宽带连接解决方案和无线娱乐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Gogo (NASDAQ: GOGO) 宣布任命 Patrick Carroll 为亚太区区域总裁。

generated by system

Carroll 是一位航空业资深人士,拥有30年的丰富经验,担任空客和 BAE Systems 亚太区多项运营与管理职位。他还是一名获认证的飞行教练、特许工程师,并且因其对航空业服务的贡献,获得英国女王授予的大英帝国官佐勋章 (OBE)。

Gogo 首席运营官 John Wade 表示:“随着亚太地区互联航空不断增加,Gogo 致力于为我们亚太地区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并且为我们的 2Ku 卫星技术在这个市场培育新的增长机遇。Patrick 是领导这些努力的较佳人选。”

Gogo 目前为日本航空 (Japan Airlines) 和日本越洋航空 (Japan Transocean Air) 提供舱内连接服务。今年早些时候,Gogo 宣布获得监管批准,为在中国领空飞行的飞机提供服务,并与中国电信卫星 (China Telecom Satellite) 合作开始在中国提供服务。

Carroll 将从上海管理 Gogo 亚太地区的航空公司账户、认证和业务运营,并将向 Gogo 首席运营官John Wade 汇报工作。

消息来源:Gogo
相关股票:
NASDAQ:GO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