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最新移动宽带价格数据

Strategy Analytics
2017-02-01 19:45 6969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移动宽带价格数据显示,以后付费方式支付的每GB移动宽带服务费正在以平均每年10%的幅度下降。

Strategy Analytics:波兰、爱尔兰、拉脱维亚和瑞典移动宽带使用费较低

经合国家每GB移动宽带价格较高和较低之间差距达到14:1

波士顿和伦敦2017年21日电 /美通社/ --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移动宽带价格数据显示,以后付费方式支付的每GB移动宽带服务费正在以平均每年10%的幅度下降。不过,各国价格之间仍然存在巨大差异,波兰每GB为1美元,而在哥伦比亚、德国和智利,每GB超过13美元。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最新的《经合国家移动宽带价格基准系统》(OECD Mobile Broadband Price Benchmarking System),它对36个国家的100多家服务提供商进行分析,包括2600多项仅限SIM、调制解调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计划。报告的其它结果包括:

  • 仅限SIM卡的计划占到这次更新中所有计划的38%,80%的计划为后付费。
  • 现在超过84%的计划为4G/LTE。
  • 2011年以来,后付费移动宽带数据较高补贴增至五倍,从2011年的较高200 GB增至2016年的较高1000 GB。
  • 数据价值在过去六年里有所提高,每GB平均价格较2011年的100指数下降39%。

不过,每个国家的数据成本也有很大不同。下图显示了36个国家的每GB平均价格和较低价格(截至2016年12月,包含了每个国家较大三家供应商所有的相关后付费服务)。

1:2016年第四季度每GB移动宽带价格

generated by system

Strategy Analytics的Teligen部门主管Halvor Sannaes表示:2015年到2016年,经合国家每GB价格平均下降了10%。不过,各国之间每GB价格还是存在很大差异,较高国家和较低国家之间的倍数平均达到14:1。”高级顾问Josie Sephton补充说:“尽管平均价格在下降,但总体而言,并不是每个地方都下降。过去一年里,我们在三分之一跟踪调查的国家看到了每GB平均价格的下降。”

《经合国家移动宽带价格基准系统》是Strategy Analytics提供的一项服务,每季度都会更新。浏览这项服务信息,请访问https://www.strategyanalytics.com/access-services/networks/tariffs---mobile-and-fixed/broadband/oecd-mobile-broadband/market-data#.WJCdpk3ruUk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