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 Prairie莱珀妮成为巴塞尔艺术博览会的合作伙伴

La Prairie
2017-02-01 09:00 9330
La Prairie莱珀妮将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于2017年6月15日至18日期间参加有着“世界艺博会之冠”美誉的巴塞尔艺术博览会。

瑞士苏黎世2017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La Prairie莱珀妮将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于2017615日至18日期间参加有着世界艺博会之冠美誉的巴塞尔艺术博览会。

2017年,来自瑞士的奢华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将作为巴塞尔艺术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参加这一举世瞩目的艺术盛典,开创领域先河。

La Prairie莱珀妮将投身于这场令人激动的盛典,在整个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举办期间于参展沙龙中进行呈现。观展的VIP嘉宾可以藉此机会近距离地体验La Prairie莱珀妮全系列产品,尊享La Prairie莱珀妮为客人度身定制的奢华美容护理。

     (图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3455/Art_Basel_Logo.jpg )

     (图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3460/La_Prairie_Logo.jpg )

     (图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3456/La_Prairie_Art_of_packaging.jpg )

     (图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3459/La_Prairie_Science_and_Arts.jpg )

     (图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3457/La_Prairie_brand_seal.jpg )

     (图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3458/La_Prairie_design.jpg )

一直以来,La Prairie莱珀妮不断将珍贵稀有的成分融入护肤品中,将奢华护肤引领至全新境界。La Prairie莱珀妮的科学家们也始终坚信,创新研发亦是一门艺术,每款产品的研发都始于不同寻常的大胆构想。

“我们对La Prairie莱珀妮能与巴塞尔艺术展成为合作伙伴激动不已,这一创举全然展现出我们对恒久之美的无尽探寻以及对创新的热忱,”La Prairie 莱珀妮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Patrick Rasquinet 先生说,“事实上,无论是我们每一次科技突破背后的不懈探研、带来感官享受的奢华配方,还是珠宝般精雕细琢的产品包装和我们的奢华感动服务,都在阐述着 La Prairie 莱珀妮不仅仅是艺术,更始终奉行如初。”

创新精神在现代艺术的世界中无处不在。“我们同样倍感高兴能有这样的合作伙伴,La Prairie 莱珀妮在很多方面与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有着共通之处,我们都起源于瑞士,因不断追求卓越而受到全世界的瞩目。”巴塞尔艺术博览会全球总监 Marc Spiegler 先生介绍道。

La Prairie 莱珀妮不仅是此次艺术盛典的合作伙伴,更将以此纪念品牌举世闻名的明星系列鱼子精华系列的30周年庆。 La Prairie 莱珀妮为庆祝这一盛事,将会选择一些当代艺术家进行科技与艺术的创新合作,之后我们也将与您再次分享。

消息来源:La Prair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