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FSI有史以来首次评奖

获奖者将在顶级食品安全大会上获得表彰
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
2017-02-01 00:39 5859

巴黎和休斯敦2017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简称“GFSI”)凭借进行新的奖项评选,庆贺食品安全体系得到持续改进,全球食品安全大会(Global Food Safety Conference)将于下个月在休斯敦举行,而新的GFSI奖项在该大会举行之前推出。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2538/Consumer_Goods_GFSI_Logo.jpg

此次评奖恰逢供应链中的食品企业寻求进一步加强它们的食品安全体系,达到新的监管要求,扩展进入市场的渠道,最为重要的是,这些企业还希望加强消费者对其所购买的产品的安全的信心。

消费品论坛(The Consumer Goods Forum)的GFSI负责人Véronique Discours-Buhot表示:GFSI想要在全球范围内表彰开展这一能力建设项目的企业,并赞扬已经产生积极影响的工作。”

有史以来首次评选的GFSI奖项主要关注那些自始至终都在实施GFSI全球市场计划(GFSI Global Markets Programme),并在最后获得以GFSI为基准的食品安全管理计划的全面认证的企业。全球食品安全大会拉开帷幕之后,获奖者将在1000位业界同仁面前领奖,他们无需承担旅行费用,可免费参加全球食品安全大会以及Discovery Tours活动。此次有机会进行评奖有赖于greenfence的慷慨支持。

全球食品安全大会委员会主席Peter Begg敦促说:“我极力鼓励所有想要在供应链有所改进的各位都去实施GFSI全球市场计划!申请评奖或提名某人获奖将会帮助这些极其重要的工作为更多人所知晓。申请参加评奖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2月7日。

GFSI全球市场计划主要是指出缺乏/未充分开发食品安全体系的企业如何能够应对食品安全方面的挑战。GFSI全球市场计划能够为这些企业提供非认可的切入点,该计划逐步展开,被设计用来在生产和制造业务中构建能力,并启动持续改进的过程。

第16届GFSI旗舰大会将以“Leadership for Growth”(领导力发展)为主题,并将汇集来自60个国家的代表,演讲嘉宾阵容则包括八位当今业内重量级首席执行官。本届大会将重点强调GFSI如何能够作为食品安全生态系统的“推动者”来发挥作用,以及企业如何能够利用GFSI来实现增长,无论是在企业经营的供应链中的哪个环节,GFSI都能发挥上述作用。

想要了解GFSI奖项评审团评奖标准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tcgffoodsafety.com/the-conference/global-markets-programme-award,并在2017年2月7日之前申请参加评奖。

想要注册参加项目活动,请访问:http://www.tcgffoodsafety.com/

消息来源: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