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e Horwath International 2016年总营收增长9%

Crowe Horwath International
2017-01-26 08:00 7427

纽约2017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Crowe Horwath International(简称“Crowe Horwath”)宣布2016年(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全球总营收为37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增长9%。

Crowe Horwath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凯文-麦格拉斯(Kevin McGrath)表示:“Crowe Horwath International在2016年取得了良好业绩——标志着该网络连续第六年实现营收增长——这得益于我们遍及各个地区的各条业务线的发展。我以今年我们作为一个网络所取得的业绩感到无比自豪。我较引以为豪的是,我们目前超过35,000名员工每天努力工作,致力于提供明智决策,从而为客户、彼此,以及我们所生活与工作的社区创造持久的价值。”

业绩亮点:

  • 审计服务占总营收的45%(16.6亿美元),税务服务占总营收的25%(9.27亿美元),咨询服务则占总营收的30%(11.1亿美元)
  • 亚太和拉美引领发展中市场的增长,其突出的增长率分别达19%和16%。
  • 在发达市场,北美实现强劲增长,其营收增长8%。
  • 非洲/中东和欧洲均增长2%。
  • Crowe Horwath继续扩大其业务版图,在各主要市场形成一定业务规模。该公司去年在中欧和德国等成长型市场新增了18家成员公司。
  • 截至2016年12月31日,Crowe Horwath各成员公司在129个国家提供服务。该公司全球员工数量在全球范围内增长6%,达到35,327人,其中包括各成员公司新增160多名合伙人。

注:

  • 如欲下载Crowe Horwath International的全球业绩亮点,敬请访问此处
  • 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增长率均按固定汇率计算。
消息来源:Crowe Horwat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