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航空采用霍尼韦尔GoDirect燃油效率软件

现有用户每年已节约超过2%的油耗
Honeywell Aerospace
2017-01-25 17:07 9897
霍尼韦尔(Honeywell)(NYSE: HON)已经被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选中为其提供燃油管理服务,以降低油耗及相关成本。

新加坡2017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 (Honeywell) (NYSE: HON) 已经被日本航空 (Japan Airlines) 选中为其提供燃油管理服务,以降低油耗及相关成本。作为霍尼韦尔 GoDirect Flight Services 互联飞机套件的一部分,GoDirect燃油效率软件将为日本航空提供合适的工具和数据,监测当前油耗并提出节油方案建议。

霍尼韦尔的 GoDirect 燃油效率软件分析了100多份报告的数据,能够通过用户友好型数据接口与现有的航空公司系统集成。该解决方案可提供节油建议,帮助航空公司快速部署已有或定制的分析报告及图表。霍尼韦尔的技术不仅提供建议以保障飞机完全符合欧盟碳排放交易体系法规,还能为每架航班提供多种可行的节油方案。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互联服务高级销售总监 Jason Wissink 表示:“通常情况下,燃油消耗占航空公司运营成本的20%到40%。我们的 GoDirect 燃油效率软件已经为现有用户每年节约超过2%的油耗。通过采集多个来源的数据,分析各个飞行阶段的油耗情况,GoDirect 燃油效率软件可以帮助日本航空实现油耗目标,显著降低运营成本。”

芬兰航空 (Finnair)、阿提哈德航空 (Etihad Airways) 和土耳其航空 (Turkish Airlines) 等航空公司最近也采用霍尼韦尔的这套创新软件来管理燃油效率项目。

相关资源

  • 了解更多霍尼韦尔 GoDirect 燃油效率软件的信息
  • 通过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微博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 通过 Facebook 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
  • 通过 Twitter 关注@Honeywell_Aero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也被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所采用。航空航天集团致力于研发创新解决方案,提供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及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这些业务都将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安全、更快速、更高效且更舒适的交通体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oneywell.com 或者通过@Honeywell_Aero和@Honeywell_Turbo关注该公司。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欲了解更多公司新闻与信息,请访问 www.honeywell.com/newsroom

霍尼韦尔和霍尼韦尔标志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专有财产,经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在其他国家已注册或正在等待注册。所有其他霍尼韦尔产品名称、技术名称、商标、服务标记和标志在美国或其他国家已经注册或正在等待注册。所有其他商标或注册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2017霍尼韦尔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Honeywell Aerospace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