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美国十大智能家居服务提供商

Strategy Analytics
2017-01-25 11:15 11796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其关于美国收费型智能家居服务(例如自我监控、提示、自动化和能源管理服务,但进行专业监控的互动安防不计在内或另行统计)提供商的竞争性分析的结果。

VivintADT、AT&T和康卡斯特位居榜单前列

波士顿2017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其关于美国收费型智能家居服务(例如自我监控、提示、自动化和能源管理服务,但进行专业监控的互动安防不计在内或另行统计)提供商的竞争性分析的结果。美国十大智能家居服务提供商总共拥有240万用户,在所有智能家居服务用户中拥有超过80%的份额。Vivint排名第一,拥有近740,000位选择其智能家居服务的客户。ADT的Pulse服务紧随其后,拥有690,000位用户,这一数字较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康卡斯特(Comcast)的用户多出一倍以上。








智能家居服务提供商

智能家庭用户数量(单位:千)



1

Vivint

737



2

ADT Pulse

692



3

AT&T

308



4

康卡斯特

280



5

FrontPoint

123



6

Protection1

93



7

CenturyLink

60



8

Nexia

55



9

TWC

36



10

MONI(前身为Monitronics)

32







在美国,采用互动安防服务是推动智能家庭数量增长的一股主要力量。互动安防用户数量在2016年增长29%,达到880万,占到所有智能家庭的30%。不过,不是所有订购专业安防服务的人都会选择在家中实现灯光、气候控制和其它系统的自动化。本次Strategy Analytics研究的首席分析师和研究报告合著者乔-布兰卡(Joe Branca)表示:“选择这些功能的百分比正在迅速成为衡量互动安防提供商的一个关键成功指标。拥有完整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客户‘更有粘性’,并且愿意每个月支付更高的费用。”

2016年底,3000万个美国家庭拥有至少一种智能家居能力,而Strategy Analytics预计到2017年底这一数字将增长20%,达到3500万以上。互动安防用户数量在2016年增长29%,并将在2017年继续增长,到2017年底达到1100万,占到智能家庭的31%,互动安防会继续成为推动美国智能家居市场发展的一股主要力量。

在此处可浏览报告全文:《美国十大智能家居服务提供商》(The Top 10 US Smart Home Service Providers)。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