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eair新春暖心礼物开启雾霾大作战 对雾霾SAY NO

Blueair
2017-01-24 19:25 9588

上海2017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这个新春,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 Blueair(布鲁雅尔)为关爱家人的你准备了暖心甄礼,让“Breathe Blueair”贯穿春节长假的始末,我们要对雾霾 SAY NO,将健康与幸福带入崭新一年。

对雾霾 SAY NO,Blueair为你准备新春暖心礼物
对雾霾 SAY NO,Blueair为你准备新春暖心礼物

一份脱颖而出的新春礼物必须外表与实力兼备,才能格外加分。Blueair 产品设计曾获得包括德国红点、德国 IFA、芝加哥 Good Design 等多项国际知名设计奖项,简洁流畅的线条和外观受到不少“颜控粉”的追捧。

不仅如此,Blueair 全系列净化机采用独有的 HEPASilent® 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能够更高效安静地完成空气净化。Blueair 在2016年10月国家质检总局进行的空气净化器品类抽查中,各项指标均名列前茅,其中“颗粒物洁净空气量”在抽查的61批次产品中位列第一。

Blueair 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三大系列产品 -- 体现高品质净化的 Pro 系列、时尚个性的 Sense+、热门经典 Classic 系列。三大系列多款产品可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Blueair Classic 系列:孕妈奶爸贴心之选

孕妈奶爸过年聚会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孩子健康。在雾霾指数动不动就爆表的重灾区,没什么比一台表现优异的空气净化机更适合作为新春礼物了。

Blueair Classic 经典系列型号丰富,能够满足小至十几平面、大至近百平米的各种空间需求。该系列有手动系列和E系列两种机型,手动系列操作简单,只需扭动开关,空气净化机便会持续净化室内空气,机器上的倒计时显示屏还有提醒用户更换滤网的功能;E系列机身配有LCD显示屏,可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并随之调节机器运行风速,更可智能定时开关机,让室内空气管理更加省心省力。该系列的部分机器还可配备脚轮,让移动机器更加轻松便捷。

Blueair Classic经典系列空气净化机
Blueair Classic经典系列空气净化机

Blueair Pro 系列:精英人士实力之选

对日常忙于工作的空中飞人来说,春节的团圆意义非常。为家人和自己选购一台高品质的空气净化机,开启新一年的健康生活,绝对是实力派的一贯作风。

Blueair Pro 系列空气净化机,在低风阻、低噪音、低能耗地高效净化室内空气的同时,更采用独特的V型滤网,成倍实现净化效能。Pro 系列拥有 M/L/XL 三种型号,分别采用单核、双核和三核主机,所有滤网耗材实现标准化、通用化和规格化的设计与生产,实现全系列通配使用。通过模块的多重组合配置,即可满足不同需求的空间净化。

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机
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机

Blueair Sense+ 系列:健康达人乐活之选

当春节长假我们还在家里吃吃吃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已经在健身房中挥汗如雨了。这些健康达人展现出他们与众不同的乐活态度,以及属于他们自己的个性色彩。

Blueair Sense+ 智能净化机机由瑞典著名设计团队设计,创新设计获得了包括德国红点、芝加哥 Good Design、日本 G-Mark 等多项国际知名设计奖项。机身表面配有体感互动面板,在机器顶部挥动手臂即可调节机器运行风速,操作灵动充满乐趣。Sense+ 智能净化机机器更有六种丰富颜色可供选择,为家居和办公环境增添活泼时尚氛围。

Blueair Sense+智能净化机
Blueair Sense+智能净化机

Blueair 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球专业空气净化系统,并严格遵循国际标准,用专业的技术、卓越的设计和用心的服务为人们带去健康。无论是家里还是工作场所,每一个人都应当享受洁净空气。Blueair 将通过旗下全系列产品提供智能高效、安静节能的空气净化方案,让更多的人能健康呼吸每一天”。

消息来源:Blue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