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主题公园70%的游客期待未来三年获得虚拟现实体验

Omnico Group
2017-01-24 16:00 7720
中国主题公园70%的游客期待未来三年内能够在园内体验到虚拟现实。Omnico开展的调查表明,49%的游客期待增强现实游戏或机器人帮助体验。

英国贝辛斯托克2017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研究表明,中国寻求刺激的游客期待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或机器人体验

中国主题公园70%的游客期待未来三年内能够在园内体验到虚拟现实。Omnico 开展的调查表明,49%的游客期待增强现实游戏或机器人帮助体验。

首份 Omnico 中国主题公园晴雨表调查访问了670名中国主题公园游客,了解了他们期待的娱乐体验。

Omnico Group 首席执行官 Mel Taylor 表示:“这些结果表明,精通高科技的游客现在想要科技增强他们的主题公园愉悦感,并避免所有麻烦。爱好玩乐的游客越来越熟悉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机器人,并期待尽快从中获得更多乐趣。他们的期待很高,近三分之一 (32%) 的游客相信,未来三年他们能够在园内看到全息技术助理。”

期待虚拟现实体验的游客数量在杭州较高 (83%),深圳和南京均为76%,而北京为71%。广州半数以上的 (55%) 游客认为,他们能够在未来三年内获得机器人的帮助。在受访者中,深圳游客最看好 Siri 支持的个人数字助理能够成为现实 (48%)。在成都,47%的游客期待使用语音激活型移动应用。

9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在主题公园用腕带或智能手机应用支付一切消费,86%希望通过公园网站或移动应用把酒店、用餐、购物商品、门票、快速通道、乘行时间、非现金腕带和座位预订等一切都提前安排好。

游客还希望购物能够更简单。例如,84%的游客希望能够在公园内任何地方进行预订,并在他们到达酒店房间、餐厅或家中时收到门票或商品。

Taylor 补充道:“我们的晴雨表调查结果表明,想要满足客户的期待,中国主题公园现在就要采取行动。”

“主题公园不需要高额投资来获取全新的解决方案,但需要对园区内的所有设施进行智能整合,包括销售点系统、客户关系管理和忠诚度个人化。”

消息来源:Omnic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