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利协办2017上海儿福院新春联欢会

-- 蓝天下的至爱 歌声与微笑
2017-01-24 13:25 7661
1月19日上午,30位来自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安利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游玩。当天下午,主题为“歌声与微笑”的新春联欢会在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举行。

上海2017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月19日上午,30位来自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安利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游玩。园内10个主题区融合了乐高玩具的独特魅力,创意设计呈现了乐高百变玩法,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30位来自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安利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游玩
30位来自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安利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游玩

此次活动是一年一度的“蓝天下的至爱 -- 2017儿福院新春联欢会”的前奏。该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小荧星艺术团承办。

当天下午,主题为“歌声与微笑”的新春联欢会在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在这个年味越来越浓的日子里,市领导夫人(“妈妈们”)和上海市慈善义工总队安利分队的慈善义工们再次来到儿福院,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温馨快乐的时光。联欢会上,孩子们以舞蹈、打击乐、葫芦丝表演等节目展示才艺,在互动游戏中感受快乐。

主题为“歌声与微笑”的新春联欢会在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举行
主题为“歌声与微笑”的新春联欢会在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举行

“蓝天下的至爱 -- 儿福院新春联欢会”开展至今已经跨入第16个年头,16年来,该活动不仅得到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持续的鼎力支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许多单位都向儿福院的小朋友伸出了友爱之手,不仅为孩子们带去关爱,还带给他们实现梦想的坚强支持。

消息来源:安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