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tuit宣布与麻省总医院达成药物发现合作

旨在识别革兰氏阴性菌感染的新型疗法
Aptuit Holdings, LLC
2017-01-24 08:00 6958
Aptuit, LLC今天宣布启动与劳伦斯-拉默( Laurence Rahme)博士领导的麻省总医院(MGH)分子外科实验室的合作,旨在识别和验证革兰氏阴性菌的新型靶标。Aptuit希望创新疗法能够解决严重感染治疗的抗生素耐药性问题。

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2017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Aptuit, LLC今天宣布启动与劳伦斯-拉默(Laurence Rahme)博士领导的麻省总医院(MGH)分子外科实验室的合作,旨在识别和验证革兰氏阴性菌的新型靶标。Aptuit希望创新疗法能够解决严重感染治疗的抗生素耐药性问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9/234432LOGO

Aptuit将提供综合传染病发现领域的深厚专长,包括体外和体内实验能力,从而完善拉默实验室的科学平台和抗病毒研究专长。

哈佛医学院外科、微生物学和免疫生物学系副教授兼麻省总医院分子外科实验室主任劳伦斯-拉默博士表示:“与Aptuit尤其是其优秀的抗感染研究团队开展学术合作,将帮助我们在针对多药耐受病原体,包括对所有现有的抗生素疗法具有高度耐药性的病原体,开发极具创新的替代疗法方面取得较大的成功。”

Aptuit微生物部门主管Antonio Felici博士称:“我们很高兴与拉默教授开展合作。这是极具前景的抗菌耐药性研究领域。Aptuit将为麻省总医院提供综合抗感染药物发现专长。我们希望通过合作,针对铜绿假单胞菌等革兰氏阴性菌发现新的有效疗法。我们期待与其建立长期、有效和成功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Aptuit Holding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