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推出限量版鸡年蓝牌佳酿,庆贺农历新年

鸡年佳酿彰显喜庆气氛,赞扬勇敢冒险和尊尼获加苏格兰混合威士忌开拓进取的精神
帝亚吉欧
2017-01-23 23:00 14488
尊尼获加蓝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欣然凭借鸡年限量版佳酿喜迎农历新年。这一纪念性佳酿庆贺亚洲文化传统,充分体现理想精神,同时喜迎祥瑞新年。

纽约2017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尊尼获加蓝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欣然凭借鸡年限量版佳酿喜迎农历新年。这一纪念性佳酿庆贺亚洲文化传统,充分体现理想精神,同时喜迎祥瑞新年。

generated by system

从第一次推出马年限量版开始,每年推出限量版佳酿的历程如今已经走到了第四个年头,其灵感来自于悠久的中国生肖传统。和蔼可亲的生肖“鸡”预示着新的开始即将到来。雄鸡在黎明破晓时打鸣,宣告每一天的带来,能够充分体现尊尼获加不辞辛劳、开拓进取的精神。

尊尼获加北美副总裁斯蒂芬妮-雅各比(Stephanie Jacoby)评论说:“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蓝牌是混合威士忌的卓越高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以如此非凡的方式,利用我们每年都会推出的特别版来庆贺农历新年。农历新年是一个如此重要的文化节日,我们真的非常荣幸能够用我们最珍贵的混合威士忌来庆贺这个节日。‘鸡’具有鼓舞人心的特质,我们希望鸡年限量版酒瓶上的艺术刻画能够提醒人们要像雄鸡一样,通过努力工作和耐心来实现成功。我们也在此提醒那些庆贺农历新年到来的人们要理性饮酒。”

在一万瓶尊尼获加威士忌中,只有一瓶拥有打造尊尼获加蓝牌混合威士忌所需的超高品质,此次特别发行的限量版也是向传统的苏格兰蒸馏技术、经典的亚洲艺术和农历新年的风俗致敬。鸡年限量版酒瓶上的艺术图案刻画了生肖“鸡”的形象,并且展现了雄鸡作为宣告者、探索者、开拓者和冒险者这四个方面的特质。鸡年限量版酒瓶上的生肖“鸡”用黄金雕刻,傲立于酒瓶背面,守卫精美的蓝牌佳酿。在鸡年限量版中,酒瓶的四个面分别采用独一无二的设计,四个面一字排开,“连为一体”,可以生动地讲述关于胜利雄鸡的故事,这能令人联想到中国传统的卷轴画。

作为真正的收藏家之选,鸡年佳酿采用精装礼盒包装,而礼盒带有拥有奢华的金箔装饰和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师吉姆-贝弗里奇(Jim Beveridge)的签名。鸡年酒瓶设计风格不落俗套,采用尊尼获加醒目、颜色逐渐变深的蓝色外观,打造“只此一件”的精品,非常适合在农历新年期间作为礼物赠送。

尊尼获加鸡年蓝牌佳酿如今在全美出售美酒的地方有售,建议零售价为258.00美元(750毫升/瓶,酒精度数为43度)。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出门在外,在和亲朋好友欢庆农历新年之时,尊尼获加混合苏格兰威士忌都提醒饮者要理性饮酒。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
相关股票:
LSE:DGE NYSE:D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