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7-01-23 17:52 14872
2017年1月14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

上海2017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4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禄宁女士、副会长朱玲玲女士会员部徐丽娜女士留英分会会长毛祥东教授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 Matt Knowles 先生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及 MBA 项目主任 Elaine Ferneley 教授、TNE&MBA 副主任 Xavier Duran 先生、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及首届理事会及委员会成员出席,并见证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的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更有力支持中国校友,同时校友们也将以中国中心为平台,在中国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在曼大2017校友年会上首次亮相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在曼大2017校友年会上首次亮相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代表中国中心在成立大会上首先致辞。作为校友会的秘书长兼副会长,傅潇霄女士首先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并介绍了中国中心自成立初到现在经历的里程碑事件以及曼彻斯特大学校友群体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她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是曼大中国校友发展过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中国中心会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团结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各方校友,推动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与其他分会的合作,并持续健康发展。

紧接着,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禄宁女士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的批复,并致辞祝贺,向所有的在场嘉宾宣告了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王会长对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的成立给予了厚望肯定了中国中心在推动校友会成立上做出的努力。王会长鼓励理事和委员会成员全面利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提供的资源和平台,为继续增进中英两国之间的关系做贡献。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现有注册会员近13000名。与许多曼彻斯特大学的中国校友一样,这些海归英才在各行各业发挥着自己的价值,开展民间交流,积极推动中英之间的广泛友好合作关系。

王禄宁女士宣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
王禄宁女士宣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

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 Matt Knowles 先生随后也对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祝贺。他感慨道这是自他出席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幕仪式后的又一令人欣喜的时刻,因为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的正式成立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校友开启了新篇章。他相信,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及中英高级人才交流与对话框架下,曼大校友会的正式官方成立,将进一步巩固并加强中英校友关系,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作为首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的会长,雷熙文先生介绍并阐述了校友会的展望和使命。那就是为曼彻斯特大学校友搭建一个互帮互助的分享平台,全面提升曼彻斯特大学的影响力。他强调了鼓励拥有多样化背景的校友加入的重要性,希望来自各行各业的理事和委员会成员能够共同努力,一起推动校友会的健康持续发展并壮大,并与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总会及其它各个分会开展积极交流。

最后,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 MBA 项目负责人 Elaine Ferneley 教授发表了闭幕词。她感谢到场的尊贵嘉宾及校友,并祝贺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在讲话中,Elaine Ferneley 教授谈到曼彻斯特大学十分重视校友关系与发展,并且鼓励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其它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及其它分会的合作交流。随着中国校友群体的不断壮大,尤其继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支持开展各项校友工作与活动。这不仅显示了曼彻斯特大学重视中国这一世界较大新兴经济体,更是重视曼彻斯特大学中国校友群体的健康良性发展。

从左到右:张兵华先生,侍文女士,孙冰先生,王清华女士,Xavier Duran先生,傅潇霄女士,雷熙文先生,Elaine Ferneley教授,王禄宁女士,Matt Knowles先生,朱玲玲女士,任飞先生,徐丽娜女士,毛祥东教授,陈铭舟女士
从左到右:张兵华先生,侍文女士,孙冰先生,王清华女士,Xavier Duran先生,傅潇霄女士,雷熙文先生,Elaine Ferneley教授,王禄宁女士,Matt Knowles先生,朱玲玲女士,任飞先生,徐丽娜女士,毛祥东教授,陈铭舟女士
消息来源: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