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诗华完成收购交易

法国诗华动物保健公司
2017-01-20 13:19 12588
在勃林格殷格翰收购Merial Animal Health之后,Ceva Santé Animale今天完成了多元化产品组合的收购,此次收购范围包括勃林格殷格翰的猪病和牛病疫苗与多种非甾体类抗炎药。

该公司借此收购勃林格殷格翰的梅里亚猪病和牛病疫苗与非甾体类抗炎药组合

法国利布尔讷2017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勃林格殷格翰(Boehringer Ingelheim)收购Merial Animal Health(梅里亚动物保健公司)之后,Ceva Santé Animale(法国诗华动物保健公司)今天完成了多元化产品组合的收购,此次收购范围包括勃林格殷格翰的猪病和牛病疫苗与多种非甾体类抗炎药。

所有产品都将即刻通过当地诗华公司/诗华经销商提供,而且供应不会中断。

最近十年来,诗华一直都位列发展速度较快的十大兽医企业的行列,作为其全球健康预防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在疫苗开发上面进行了重点投资。

诗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c Prikazsky博士在评论这项交易时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收购这一系列产品和强大的研发资产管线。我们所收购的这些产品背后的专业技术可以追溯到巴斯德(Pasteur)、Rhone-Merieux(龙马跃)和梅里亚(Merial),现在诗华清楚地意识到我们有责任来延续这一强大的兽医科学传统。我们的客户可以确信,我们将会继续对当前和未来的产品开发进行投资。”

法国诗华动物保健公司简介

法国诗华动物保健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全球性兽医保健公司,主要关注伴侣动物、牲畜、生猪和家禽医药产品与疫苗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吉伦特省)利布尔讷。诗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是Marc Prikazsky。

诗华网址:http://www.ceva.com

媒体联系人

Martin Mitchell
传讯总监
电话:+33-05-57-55-40-80
电邮:martin.mitchell@ceva.com

为诗华提供公关服务的Davidson Ryan Dore公司

Lawrence Dore
电邮:Lawrence.dore@drdpartnership.com
电话:+44(0)207-520-9218

消息来源:法国诗华动物保健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