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公益集体奖”

2017-01-20 13:00 5848
2017年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召开,仲利国际凭借在践行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公益集体奖”,由刘吾诚总监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上海2017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召开,仲利国际凭借在践行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公益集体奖”,由刘吾诚总监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在此次公益节中,获奖的还有格力地产、国美、唯品会、上海医药等知名企业。

百度公益节颁奖,左二为仲利国际刘吾诚总监
百度公益节颁奖,左二为仲利国际刘吾诚总监

仲利国际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从为汶川地震捐款到赞助世博台湾馆建设,从设立高校奖学金到赞助高校大学生竞赛,从携手盲童进行公益跑到组织员工进行无偿献血,仲利国际的慈善行为体现在日常的一点一滴中。此外,仲利国际母公司还于2005年成立了非公募基金会 -- “中租青年展望基金会”,主要捐赠给青少年学子和偏远乡村地区,帮助清寒或失学的学子继续学业。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已举办6年,是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慈善盛事,吸引了来自社会组织、企业、学术机构、明星代表、媒体等近1000名代表人物参与。在公益节现场,公益形象大使马景涛、温兆伦、雷恪生、艾诚等人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参与公益慈善的心得,更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慈善。

作为一家员工超过千人的企业,仲利国际也将利用企业“向善”的文化影响员工,并通过员工将“向善”的文化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展望未来,仲利国际将响应公益节的号召,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公益和社会的和谐善尽企业责任与力量。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