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项品牌推广活动助力杭州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

杭州市商务会展旅游促进中心
2017-01-20 11:08 7049
杭州市商务会展旅游促进中心在昨天举行的“峰会杭州”品牌推广会上表示:2017年上半年,杭州将继续在“峰会杭州”品牌内涵的主导下,重磅推出“温度体验官杭州行”、“杭州MICE拼单季”、“杭州会奖全景地图”等一系列会奖品牌推广活动。

北京2017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去年,杭州市委全会将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作为杭州四大个性特色之一围绕这一目标,杭州市商务会展旅游促进中心在昨天举行的“峰会杭州品牌推广会上表示:2017年上半年,杭州将继续在“峰会杭州”品牌内涵的主导下,重磅推出“温度体验官杭州行”、“杭州MICE拼单季”、“杭州会奖全景地图”等一系列会奖品牌推广活动。

“峰会杭州”品牌推广会主会场
“峰会杭州”品牌推广会主会场

杭州成为国内首个拥有会奖品牌的目的地城市

2016年,通过杭州会奖特惠年活动引进的会议消费总额全年达三千多万,财政资金与拉动消费比达到1:15以上;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 (ICCA) 发布的全球会议目的地城市排行榜,杭州首次进入全球百强,稳居国内前三。

2016年末,在第九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杭州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的城市会奖品牌 -- “峰会杭州”, 英文口号 "Hangzhou, Inspiring New Connections”,成为国内首个拥有会奖品牌的城市。

2017上半年启动的重头戏

今年,杭州即将启动的“温度体验官杭州行”与“杭州MICE拼单季”两大营销活动是本年度重头戏。

“温度体验官”是一个以“温度”为主题,邀请全球商旅人来杭州体验会奖较佳服务品质的线下营销活动。500强企业、专业会议组织者、媒体和行业影响力人物都在“温度体验官”的受邀之列。

他们将从杭州的硬件到软件,创意策划到接待服务,全面且深度地感受杭州作为国际会议目的地的“温度”。

“杭州MICE拼单季”则是与国内一流电商平台的跨界合作,旨在向更多的会议主办方推介杭州会奖资源,直接促进项目落地。

除此之外,杭州优秀的会奖企业将更多地活跃在第三届中国(杭州)会奖产业交易会、上海IT&CM展、法兰克福IMEX展、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等国内外知名会奖展会平台上。

杭州今年将力争引进更多国际性会议,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国际会议目的地”。

消息来源:杭州市商务会展旅游促进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