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携手大润发启动“大润发-宝洁希望小学健康保护五年计划”

宝洁中国
2017-01-20 10:00 8033
2017年1月19日,宝洁宣布携手合作伙伴大润发发起“大润发·宝洁希望小学健康保护五年计划”,每年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五年完成对华东地区宝洁希望小学的捐助。

上海2017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9日,宝洁宣布携手合作伙伴大润发发起“大润发·宝洁希望小学健康保护五年计划”,每年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五年完成对华东地区宝洁希望小学的捐助。

强强联手 为乡村儿童健康成长发力
作为公益领域的领军企业,宝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青基会的合作已长达20年。在过去的20年间,宝洁在全国范围内捐建了200所宝洁希望小学,帮助了超过30万名乡村儿童。宝洁希望小学项目也成为宝洁在中国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较大的公益项目之一。在宝洁希望小学项目迈入第五个“五年计划”之际,为了促进宝洁希望小学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宝洁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热心公益的合作伙伴加入,共同帮助有需要的乡村儿童。而从有着长期默契合作的商业小伙伴,到公益领域的同行者,此次宝洁与大润发的携手,亦是水到渠成。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先生(左上);大润发行销部总经理叶淑芬女士(左中);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先生(左上);大润发行销部总经理叶淑芬女士(左中);

立足于乡村儿童的真实需求,宝洁和大润发将持续关注与其健康成长息息相关的卫生硬件设施,联动宝洁旗下汰渍、碧浪、舒肤佳和护舒宝等品牌,根据每所学校的具体需求建设洗衣房、洗手池、浴室、卫生间等。

买一件捐一元”  爱心就是这么简单
接下来五年之中,宝洁与大润发每年都将携手举办童爱慈善季活动。在此期间,大润发全国范围内经营的所有门店内都将开展“买一件捐一元”的公益活动。

童爱慈善季“买一件捐一元”公益活动
童爱慈善季“买一件捐一元”公益活动

也就是说,活动期间,你在大润发每购买一件指定的宝洁品牌产品,大润发与宝洁将会代表你捐出一元,用于为希望小学建设洗衣房、洗手池、卫生间等基础设施的改善建设,从而为希望小学的孩子提供干净衣物、干净小手及卫生保护。没错,这100万捐款里面其实也凝聚着你我每个人的爱心!

实际上,大润发与汰渍和碧浪品牌推出的第一波“共建童爱洗衣房”活动,已经“抢闸”于去年12月初到今年1月初开启。目前,舒肤佳品牌的“共建童爱洗手池”正在进行中,护舒宝的“共建童爱卫生间”活动,也即将在2017年2月启动。

在超市为自己和家人生活得更美好买买买的同时,也能随手改善乡村儿童的生活!其实,爱心就是这么简单!

宝洁中国、大润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代表合照
宝洁中国、大润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代表合照
消息来源:宝洁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