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冈的中国游客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可获得优惠券

尽享购物和美食
2017-01-20 09:33 7394
AppAgent欣然宣布,福冈的中国游客可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1月28日起)获得购物/餐饮优惠券。

日本福冈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AppAgent欣然宣布,福冈的中国游客可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1月28日起)获得购物/餐饮优惠券。根据Fukuoka Coupon Chinese New Year Campaign 2017,来自大中华区的每位游客都可在中国春节期间获得优惠券。福冈的商店和餐厅将为中国游客提供各种优惠,期待他们的光临。

AppAgent将通过官方微信账号发布福冈优惠券信息。优惠券可在福冈各地使用,游客可以通过区域和种类轻松找到最想要的优惠券。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211/201701127840/_prw_OI1fl_J9w0yt5U.JPG

对中国大陆或其他大中华区的游客来说,在日本购物早已非常流行,而城市旅游观光是最近才流行开来。AppAgent尤其推荐在福冈旅游观光和购物,福冈不仅是九州区较大的城市,也是日本通往亚洲的门户。

福冈拥有很多引人入胜的旅游和购物景点、优质餐厅和知名博物馆,包括博多运河城大型购物中心、海洋世界、位于博多天神繁华主街下方的天神地下街购物区、有很多沿街摊位的中洲区、福冈玛丽诺亚城娱乐场所和以美丽夜景而闻名的福冈塔。当然,游客也可以尽情享受各种当地美食,包括很多中国人喜爱的Tonkotsu Ramen、辣味鳕鱼子Karashi-mentaiko、内脏火锅Motsu-nabe和水炊火锅Mizutaki等。

福冈优惠券官方微信账号:Fukuoka-coupon

如何注册: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添加福冈优惠券官方账号,即可选择您想要的优惠券,尽情使用!

请使用二维码添加福冈优惠券官方账号。

二维码如下:
(二维码: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211/201701127840/_prw_OI2fl_3W8h6Z5y.jpg

活动日期:1月21日(周六)至2月3日(周五)

如何使用:

  • 向店员出示手机上的优惠券信息,即可享受优惠
  • 打开优惠券屏幕上的地图,搜索如何抵达购物点或餐厅

所有福冈市民热忱欢迎来自大中华区的游客在中国新年期间来福冈旅游。期待您光临我们喜爱的城市福冈,尽享购物和美食!

消息来源:AppAgen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