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dian支持特高收购法国专业厂商EURO-SYMBIOSE

收购加强了质量审核、培训和咨询方面的专业技术
特高集团
2017-01-20 08:00 8186
凭借大股东Ardian的支持,独立私募投资公司特高集团(TRIGO Group)已经从EURO-SYMBIOSE创始人处收购了EURO-SYMBIOSE的全部股权。EURO-SYMBIOSE是法国专业的质量培训、审核与咨询服务供应商。

巴黎2017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凭借大股东 Ardian 的支持,独立私募投资公司特高集团 (TRIGO Group) 已经从 EURO-SYMBIOSE 创始人处收购了 EURO-SYMBIOSE 的全部股权。EURO-SYMBIOSE 是法国专业的质量培训、审核与咨询服务供应商。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8284/TRIGO_Logo.jpg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8285/EURO_SYMBIOSE_Logo.jpg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8283/Ardian_Logo.jpg

EURO-SYMBIOSE 创建于1991年,主要服务于法国汽车行业、航空航天业及制造业。凭借该公司经验丰富的咨询师,以及与汽车及航空航天行业的大型行业组织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EURO-SYMBIOSE 为汽车和航空航天厂商提供如何达到欧洲严格的质量标准的建议。这些行业组织包括汽车行业的国际汽车推动小组 (IATF)/FIEV 和德国汽车工业协会 (VDA) 以及航空航天行业的国际航空航天质量协调组织 (IAQG)/ 法国航空航天工业协会 (GIFAS)。

这种能力,加上 EURO-SYMBIOSE 在质量和运营改善咨询方面的证书,将进一步完善特高现有的综合性质量保障服务组合。

继2016年7月收购德国质量服务专业公司 BOLLINGER 后,此次收购 EURO-SYMBIOSE 也加强了特高在德国汽车行业的服务,这得益于 EURO-SYMBIOSE 与德国领先汽车行业组织 VDA-QMC 在 VDA 法语培训方面的合作。

特高欧洲区执行副总裁 Benoit Leblanc 表示:“特高和 EURO-SYMBIOSE 完美地互补。从利用 EURO-SYMBIOSE 先进的方法来帮助供应商了解最新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特定的质量要求,到利用特高的工程师和检查员解决工厂的质量危机,我们全部都能做到。我们欢迎新同事加入特高,并期待着结合双方的优势,为客户提供较佳支持。”

EURO-SYMBIOSE 经理 Francoise Jasnault 与 Eric Canu 补充道:“与特高的合作将使 EURO-SYMBIOSE显著受益,EURO-SYMBIOSE 现在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多的质量改善解决方案,并让他们在全球几乎所有地方都能获得服务。EURO-SYMBIOSE 的专业团队在特高能够得到更多发展机遇,这让人十分兴奋。”

消息来源:特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