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投鸟发布2016年度运营报告:朝夕相伴,稳步前行

2017-01-19 18:41 7444
领投鸟最近发布了该公司在2016年度的年度运营报告。报告显示,领投鸟在2016年累投金额约12亿元,平台累计用户264万人,为用户赚取收益约1100百万,第四季度于相比于第三季度环比增长27%,自平台上线一年多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

上海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领投鸟最近发布了该公司在2016年度的年度运营报告。报告显示,领投鸟在2016年累投金额约12亿元,平台累计用户264万人,为用户赚取收益约1100百万,第四季度于相比于第三季度环比增长27%,自平台上线一年多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

2016年度领投鸟运营报告
2016年度领投鸟运营报告

2016年度领投鸟平台的资产45%来自于赎楼,30%来自于换房,22%来自于房产抵押,对于优质借款项目的选择与管理,是领投鸟一直稳步上升的基石。对于标的的选择领投鸟也选择了大部分以中短期为准,这样既方便了客户对于资金的灵活运用,也减少了用户投资中的风险用户活跃度不断提升,其中较快的募集速度达到每35秒就有一位用户进行投资。在未来,领投鸟将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业务,以家庭消费为核心,将资产分布在租房教育婚庆装修美容等多个方面,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长期价值。

领投鸟2017年度资产规划图
领投鸟2017年度资产规划图

2016年,领投鸟平台获得接连不断的赞誉,先后获得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称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权诚信网站认证证书,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会安全联盟信誉企业称号等一系列的荣誉。并获得新浪网搜狐网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的报道。2016年,对于领投鸟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为未来发展奠定夯实基础的一年。

2017年年初,领投鸟特别推出了三项全民参与活动。在领投鸟,不单单有狂领1.7亿红包的幸运,更有脑力大较量的挑战,就连忧心年货的用户,领投鸟都为你准备好了年货。“打造住的入口,实现家的梦想”,这是CEO章瑞瑞为领投鸟定下的基调和目标。在未来,领投鸟将继续在家庭消费金融领域帮助用户实现梦想。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