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重申二零一六年第四季度指引

上海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981),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今日宣布,重申其原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七日公布的截至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止三个月之未经审核业绩中所提及之截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即二零一六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和毛利率指引。中芯国际将二零一六年第四季度的收入指引从原先的环比成长5至7%,调至5至6%,将毛利率指引从原先的28至30%调至29至30%。

首席执行官董事邱慈云博士评论说:“从第三季度业绩公布以来,我们对近期的营运环境的可见性提高。基于我们目前的预期,二零一七年第一季度收入将同比上升,该季收入环比将小幅下降。我们二零一七年全年收入成长目标约为20%,优于代工行业平均成长率。此外,我们维持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一九年每年20%收入复合成长率目标不变。”

本公司仍在落实其截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的第四季度业绩。本新闻稿所载之资料乃本公司管理层根据本公司最近期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而作出的初步评估,其尚未经本公司核数师审核或确认,并可能会作出调整。

股东及有意投资人士于买卖本公司股份时务必审慎行事。

关于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交所代号:SMI,港交所股份代号:981),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提供0.35微米到28纳米不同技术节点的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全球化的制造和服务基地。在上海建有一座300mm晶圆厂和一座200mm超大规模晶圆厂;在北京建有一座300mm超大规模晶圆厂和一座控股的300mm先进制程晶圆厂;在天津和深圳各建有一座200mm晶圆厂;在江阴有一座控股的300mm凸块加工合资厂;在意大利有一座控股的200mm晶圆厂。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台湾地区设立行销办事处、提供客户服务,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详细资讯请参考中芯国际网站www.smics.com

安全港声明
(根据 1995 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本次新闻稿发布可能载有(除历史数据外)依据1995美国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文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二零一六年第四季度和二零一七第一季度预计财务业绩、和中芯国际首席执行官引言里包含的其他叙述,乃根据中芯对未来事件的现行假设、期望及预测而作出。中芯使用相信”、“预期”、“打算”、“估计”、“期望”、“预测”、“目标或类似的用语来标识前瞻性陈述,尽管并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包含这些用语。这些前瞻性陈述及预测。中芯国际使用相信”、“预期”、“意欲”、“估计”、“预计预测及类似表述为该等前瞻性陈述之标识,但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包含上述字眼。该等前瞻性陈述乃反映中芯国际高级管理层根据较佳判断作出的估计,存在重大已知及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它可能导致中芯国际实际业绩、财务状况或经营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载数据有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半导体行业周期及市况有关风险、半导体行业的激烈竞争、中芯国际对于少数客户的依赖、中芯国际客户能否及时接受晶圆产品、能否及时引进新技术、中芯国际量产新产品的能力、半导体代工服务供求情况、行业产能过剩、设备、零件及原材料短缺、制造产能供给、终端市场的金融情况是否稳定、来自未决诉讼的命令或判决、半导体行业常见的知识产权诉讼及货币汇率波动。

除本新闻稿所载的数据外,阁下亦应考虑中芯国际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呈报的其他文档所载的数据,包括本公司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随表格20-F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呈报的年报,其并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九日修订,尤其是风险因素一节,以及中芯国际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或香港联交所呈报的其他文件(包括表格6-K)。其他未知或未能预测的因素亦可能会对中芯国际的未来业绩、表现或成就造成重大不利影响。鉴于该等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及因素,本公告所讨论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发生。阁下务请小心,不应不当依赖该等前瞻性陈述,有关前瞻性陈述仅视为于其中所载日期发表,倘并无注明日期,则视为于公告刊发日期发表。除法律可能会有的要求外,中芯国际不承担任何义务,亦无意图,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无论是否有新的信息,将来的事件或是其它原因。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