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原科技:全球第一家获颁ISO 26262证书的ASIC设计服务厂商

2017-01-19 16:00 9257
ASIC 设计服务暨 IP 研发销售领导厂商 -- 智原科技 (TWSE: 3035) 的设计开发与验证流程已通过 SGS-TUV Saar 验证,成为全球第一家获颁 ISO 26262 证书的 ASIC 设计服务厂商。

新竹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ASIC 设计服务暨 IP 研发销售领导厂商 -- 智原科技 (Faraday Technology, TWSE: 3035) 的设计开发与验证流程已通过 SGS-TUV Saar 验证,成为全球第一家获颁 ISO 26262 证书的 ASIC 设计服务厂商,显示智原在硬件设计方面从开发概念到量产,皆具备实践车用电子功能性安全规范的能力。

为了拓展车用电子市场,智原已成立车用电子委员会,培训多名研发人员与客户技术经理取得 AFSP (Automotive Functional Safety Professional) 国际认证,大力提升车用电子功能性安全的相关技术,包含完整的 IP 功能性安全机制及相关技术文件。

智原科技总经理王国雍表示:很高兴智原的开发与验证流程通过 ISO 26262 认证,这代表了我们有能力提供客户符合相关安全规定的设计。智原以满足功能安全需求为开发车用产品的首要考虑,于各个产品安全生命周期的阶段确实执行相对应的安全事项,并持续投入资源于产品安全管理,为市场提供有保障的产品。

SGS-TUV Saar 副总裁邱志宏表示:半导体业进入汽车电子市场为最近产业界的趋势。由于汽车电子进入门坎较高,为能加速达到此高标准的要求,智原科技成为先驱者,获得 ISO 26262 开发流程验证,有助于应用在其各样产品的设计,进军高阶车用电子市场。

关于智原科技

智原科技 (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TWSE: 3035) 为 ASIC 设计服务暨 IP 研发销售领导厂商,总公司位于新竹科学园区,并于美国、日本、欧洲与中国大陆设有研发、营销据点。智原科技主要提供硅智财组件 (Silicon IP)、客户订制特殊应用集成电路 (ASIC) 及 ASIC 设计方案等服务项目。重要的 IP 产品包括:I/O、Cell Library、 Memory Compiler、ARM-compliant CPU、DDR 2/3/4、低功耗DDR 1/2/3、MIPI、V-by-One、MPEG4、H.264、USB 2.0/3.1 Gen 1、10/100/1000 Ethernet、Serial ATA、PCI Express,以及可编程 SerDes 等数百个外围数字及混合讯号IP。关于智原提供之设计方案与硅智财 IP 产品,请参阅智原科技网站:www.faraday-tech.com

消息来源:智原科技
相关股票:
Taiwan:30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