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节大假,来广元利州过新春

最爱四川旅游网
2017-01-19 15:20 7771
2017新春即将到来,大家怎么过?辛苦工作一年后,大家还在为去哪里度假而发愁吗?赏雪、康养、泡温泉、感受别样的冬日体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选择。如果这也正巧是你出行的心动理由,那么请到利州来,在这儿放松身心。

北京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新春即将到来,大家怎么过?辛苦工作一年后,大家还在去哪里度假而发愁吗?赏雪、康养、泡温泉感受别样的冬日体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选择。如果这也正巧是你出行的心动理由,那么请到利州来,在这儿放松身心。

银装素裹灵台山,摄影:伏绍伦,图片由利州区旅游局提供
银装素裹灵台山,摄影:伏绍伦,图片由利州区旅游局提供

最爱四川旅游网从利州区旅游局获悉,为了方便大家在利州嗨玩过新春,特推出三条主题线路和五条精品线路供游客选择。

西禅寺,摄影:李季军,图片由利州区旅游局提供
西禅寺,摄影:李季军,图片由利州区旅游局提供

女皇故里文化游

利州是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的出生地“女皇之都”无疑是这座城市最响亮的招牌。

在这里,最有名的小吃叫女皇蒸凉面,较好看的建筑是金黄琉璃瓦的凤凰楼,最热闹的一天是最神圣的9月1日“女儿节

在皇泽寺,人们能看到女皇石刻的真容。广元的经典总是与女皇的一切有关

温泉山水生态游

川陕甘三省结合部的利州,融合了中国南北地理的优势,是生态旅游的胜地徒步天曌山可以享受天然氧吧。

漫步南山湿地公园与山水城林相融;畅游白龙湖,体验水上项目的刺激;散步在月坝,与离月亮最近的地方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到女皇温泉泡一泡,让你的身体得到全身心得放松。

最美乡村体验游

利州有许多独具特质的“最美乡村”,例如田园四季如画的龙潭山地农业公园。

百亩荷田井田乡村,“小桥、流水、人家”的赤化竹子溪湿地。在这里我们走进田园农家,感受淳朴民风、放松身心的室外桃源。

天曌山顶雪,摄影:谢谦,图片由利州区旅游局提供
天曌山顶雪,摄影:谢谦,图片由利州区旅游局提供

五条精品线路推荐:

1、天曌山、白龙湖一日游

天曌山动植物种类繁多,风景迷人,同时是一集儒道佛三教于一山的天下名山,是疗养、森林旅游的较好去处。风景如画的白龙湖,既适合垂钓,又适合泛舟游玩。

2、皇泽寺,千佛崖,女皇温泉,天曌山二日游

作为武则天唯一的祀庙皇泽寺和女皇十岁时拜山礼佛的天曌山,是利州最为经典的两处景点这条线路值得细细品味,慢慢看,静静享受,品文化、看风景、享受温泉带来的惬意。

3、菖溪河漂流、山水欢歌一日游

这里山水相连,集雄伟、秀丽、幽静一体,仿佛连绵不断的画卷,现有水上摩托艇、飞鱼、竹排、漂流、露营等项目,是喜水和爱好运动人们的较佳去处。

4、皇泽寺、千佛崖、明月峡二日游

皇泽寺、千佛崖、明月峡这是不能错过的3个历史圣地,每个景点都沉淀着厚重的历史文化。

5、剑门关、皇泽寺、千佛崖、女皇温泉二日游

从剑门蜀道到女皇故里,三国文化于女皇文化交织在一起,是我们抵不住的历史诱惑。

消息来源:最爱四川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