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伽蓝艺术计划”第八期主题展“东方花园-梳妆”揭幕

2017-01-19 14:00 7543
2017年1月6日,“伽蓝艺术计划”第八届艺术展“东方花园·梳妆”在伽蓝集团总部东海广场开幕。30多位时尚媒体、美容总监与美肤专家,见证了伽蓝新一届艺术之旅的开启。

上海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6日,“伽蓝艺术计划”第八届艺术展“东方花园·梳妆”在伽蓝集团总部东海广场开幕。30多位时尚媒体、美容总监与美肤专家,见证了伽蓝新一届艺术之旅的开启。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prnasia.com/mnr/jala_20170117.shtml

 

 

全场共同见证“伽蓝艺术计划”第八届艺术展的开幕
全场共同见证“伽蓝艺术计划”第八届艺术展的开幕

本次艺术展,选在美素全球第一款来自太空实验室的人参再生精华液上市之后,是对美素带领全球女性#护肤进入太空时代#的艺术化呈现。特别甄选代言人舒淇小姐在美素广告大片中穿过的八件唯美礼服,并结合空间设计等创意手法,打造一系列在星空中漫步的唯美形象。

揭幕仪式现场,伽蓝集团JALA高级公关总监陈涓玲女士介绍了“东方花园·梳妆”策展思路:浩瀚的星空即是一个无垠的自然花园,花园中有树枝、草叶、以及四季绽放的鲜花,或大或小的星球穿梭于其中。当漫步于星空中的少女使用了梳妆台上的美素产品时,她便化身为星空中的精灵,与东方花园融为一体。

伽蓝集团JALA高级公关总监陈涓玲致开幕词
伽蓝集团JALA高级公关总监陈涓玲致开幕词

伽蓝集团首席创意官Amanda更为大家分享了拍摄背后的故事:“舒淇小姐在严寒中,穿着轻薄的短裙,赤脚踩上冰冷的玻璃,为我们拍摄了这部唯美的再生大片。”云霓星空、四季花卉,与《再生》大片中的白色羽毛长裙作伴,让我们仿佛看到了广告片中唯美的白孔雀。美素人参水藏匿于大小不一的金丝球中,想要述说人参花与籽的再生肌秘。还有一些有用淡金色的银扇草包裹起来的金丝球,错落悬挂的球体象征星际、宇宙、太空,也表明了美素一直以来坚持东方美学和尖端科技融合的理念。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广告片中唯美服饰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广告片中唯美服饰

美素瑰蜜露和太空人参精华液广告大片的服装师是王菲御用服装师TiTi,他也是这次王菲演唱会的服装造型师。在人参再生精华液的广告片中,舒淇为我们介绍这一款来自太空实验室的人参再生精华液,“我不再修护我的肌肤,因为我相信的是让肌肤再生”。

至今,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上市已经三个月了。2016年10月27日,在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进入太空的第10天,与中国航天科技合作紧密的高端美妆品牌美素MAYSU在上海宣布,历经四年研发、1253次实验的全球第一款来自太空实验室的精华液 --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上市。三个月期间,百位美肤专家亲身使用这款产品,验证其三重再生、六维美肌的卓越功效。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广告片中唯美服饰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广告片中唯美服饰

本次艺术展其实也是对人参再生精华的理念进行进一步阐释,将一系列唯美的服装带上太空,将科技感融入每一个作品当中,能够让观者更加深入地理解美素品牌乃至伽蓝集团对科技研发的坚持。这种潜移默化地影响,也是伽蓝集团发起艺术计划的初衷。

2011年10月开始,伽蓝集团发起“伽蓝艺术计划”,旨在将东方美学艺术融入公司日常经营中,营造极具艺术气质的办公氛围,潜移默化地培养及提升员工的艺术鉴赏力和品位,让美、时尚、艺术点燃伽蓝人无限的梦想和创造力,并循序渐进地融入品牌精神、视觉表现、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用艺术呈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科技之美,塑造出个性鲜明、融合传承与创新的独特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化妆品,美化消费者的生活。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