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获得项目批准

纽约市区域中心宣布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获得项目批准
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EB-5项目获得的第17个I-924申请批准
纽约市区域中心
2017-01-19 10:00 6869
纽约市区域中心很荣幸的宣布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签发了对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的 I-924 申请批准。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收到的第17个项目批准。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的 I-924 批准率为100%。

纽约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市区域中心很荣幸的宣布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美国移民局”)签发了对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的 I-924 申请批准。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收到的第17个项目批准。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的 I-924 批准率为100%。

 

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涉及在纽约市街面建设全美较大和较快的公共高速无线基础设施网络。项目建设进展十分顺利,目前已经有超过620个无线连接亭得到安装。这个千载难逢的项目将彻底改变纽约市街景并为成百万上千万的纽约市民和游客带来高速无线网。

项目一直在中国市场上很受 EB-5 投资人欢迎。最新的 I-924 批准会继续为该项目增加更多的支持。

“我们很高兴收到来自美国移民局对我们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的 I-924 批准,”纽约市区域中心的执行总裁 Paul Levinsohn 先生表示,“这对于一个纽约市关键项目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恭喜我们在全中国的 EB-5 投资人。”

项目批准的好消息紧接着纽约市区域中心两个星期前宣布其在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中的第一个项目的6000万美元120位 EB-5 投资人贷款全额返还的好消息。

并且项目批准的好消息紧接着纽约市区域中心上星期宣布其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获得 I-924 批准的好消息。

除了助燃纽约市的经济发展,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项目为其 EB-5 投资人及其家人带来了几千份的移民申请批准,其中包括:

  • 2400余张永久绿卡
  • 5000余张条件绿卡
  • 2340余份 I-526 申请批准
  • 800余份 I-829申请批准

“我们对于纽约市区域中心过去八年的成功业绩倍感自豪。我们期待这一成功业绩在我们的投资人及其家人身上继续延续。”Levinsohn 先生表示。

纽约市区域中心于2008年获美国移民局批准成立,按照 EB-5 移民投资人方案为位于布鲁克林、皇后区、曼哈顿和布朗克斯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募集海外投资。纽约市区域中心是纽约市首家获批的区域中心。迄今,纽约市区域中心已为全市21个经济发展项目募集超过13亿美元的 EB-5 资金。

除了在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内的项目之外,纽约市区域中心已经为乔治华盛顿大桥公交枢纽的改造和纽约市地铁站的无线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提供了 EB-5 资金。纽约市区域中心正在为肯尼迪机场新货运中心的改造以及 Fresh Direct 位于布朗克斯南部新总部的建设提供 EB-5 资金。纽约市区域中心募集的资金还在用于布鲁克林中心 City Point 开发项目的建设,一个位于华盛顿高地的新医疗办公/酒店综合楼的建设以及布朗克斯 Hutchinson 交通中心的扩建。

纽约市区域中心目前正在募集 EB-5 资金以支持公私合作的位于纽约市街道的全国较大和较快的公共 Wi-Fi 网络 LinkNYC 的建设。

如欲了解纽约市区域中心的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nycrc.com.cn

也敬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号:NYCRC_2008

消息来源:纽约市区域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