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reo Investor Access扩大发行人覆盖面和币种范围

由Ipreo开发的Investor Access成功帮助投资者及银行扩大发行人及货币覆盖范围,促成了一项亚洲发行机构以欧元计价的交易
Ipreo
2017-01-19 08:00 6089
致力为金融机构与上市企业提供市场情报及资本市场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Ipreo 宣布成功扩大 Investor Access 于发行人及货币的应用范围。

伦敦和纽约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为金融机构与上市企业提供市场情报及资本市场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Ipreo 宣布成功扩大 Investor Access 于发行人及货币的应用范围。三井住友金融集团于一月十二日透过使用 Ipreo 的 Investor Access 平台完成一项5年期欧元计价 EMTN(欧洲中期票据)交易,为首项使用 Investor Access 完成以欧元计价的交易。

法国巴黎银行亦于上周成功与另一家赞助银行合作,向首个欧洲投资者提出共同商定的交易条款,加快了关于交易需求的结构化沟通。法国巴黎银行率先采用 Investor Access 来帮助完成一项与巴克莱、高盛和三井住友银行共同领投的交易。

法国巴黎银行驻伦敦的全球银团部门主管 Fred Zorz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开拓这项新服务,并期待扩展 Investor Access 到其他发行人、交易类型和货币应用上的支援,为我们的投资者客户带来更高的效率。Investor Access 的应用让我们与其他银行在交易项目上能更紧密地协调和合作, 其电子沟通方式对于我们管理不同时区的发行人客户很有帮助, 并令我们在收集投资者订单时能够更清晰明确及方便快捷地进行整合。”

Ipreo 全球市场部门执行副总裁 Bill Sherm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这项新服务能够于短时间内就被更多的银行采用,并能把覆盖范围延伸至另一种货币及来自其他地区的发行人。我们认为这印证了 Investor Access 迈向全球债券市场的目标。我们很高兴法国巴黎银行能利用这个平台实现这项交易,亦非常感谢他们作为这项计划的核心支持者和所付出的努力。”

Investor Access 由一个核心集团(包括11家赞助银行)和一个活跃群体(100多个买方参与者)合作完成。赞助方包括法国巴黎银行、东方汇理银行、德国商业银行、高盛、汇丰银行、ING、三菱日联金融集团、NatWest Markets、桑坦德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和瑞银。

关于 Ipreo

Ipreo 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科技、数据和报告分析供应商。我们为资本募集过程中的所有参与者提供支持,包括银行、上市与私营公司、机构与个人投资者,以及研究、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公司。我们以独特及跨资产类别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信息、工具及平台,帮助他们实现更高效的决策和工作流程。Ipreo 是由黑石公司(Blackstone)和高盛商业银行部(Goldman Sachs Merchant Banking Division)投资的私募股权公司,拥有超过1,100名员工,为全球各大金融中心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preo.com

关于 Investor Access

作为一项由行业主导的计划,Investor Access 使投资者能够收到关于新债发行公告的提醒,获得关于交易条款和条件的结构化信息,提交和管理订单,收到关于分配和定价详情的电子通知,以及其他与交易有关的信息(比如招股说明书和最终条款)。Investor Access 现面向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所有银行推出,此外,Ipreo 亦全力向所有亚洲银行及主要投资机构开展合作,准备在2017年将 Investor Access 推向亚洲市场。

消息来源:Ipr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