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个价值4500英镑的MBA课程全年奖学金名额

Global Business School Oxford (GBS Oxford)
2017-01-19 06:00 5316

英国牛津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牛津国际商学院(GBS Oxford)日前宣布,该商学院将为已被录取参加2月1日开学的下一期MBA课程学习的多名成功申请者提供助学金和奖学金。这一独特的混合式MBA学习课程由伦敦城市大学认证,体现了牛津师资与数字教学精华之较佳结合,能使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在不脱离就业岗位的同时继续深造。

牛津国际商学院院长大卫·福克纳教授(Professor David Faulkner)表示,“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通过学习改变我们的世界。我们的使命是要确保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不仅仅只局限于提供给那些既有支付通常十分高企的商学院学费的经济能力、又能做出巨大的时间承诺、并且也能承受对其职业生涯潜在影响的学员。我们相信,我院的MBA课程将能够帮助新一代的学生实现自己的目标。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值此宣布,在捐助者的慷慨支持下,我们将为二月份入学的成功申请者提供名额有限的奖学金和助学金”。

为已被录取参加为期一年的MBA课程学习者提供十个价值4500英镑的奖学金名额。此举是为了配合新的MBA在线课程的启动而推出、与伦敦城市大学联合实施的一次性奖学金计划。另外,一项基于择优奖励原则、数量有限的进一步奖学金和助学金计划也在实施之中。

课程开课日期:2017年2月1日。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1月27日英国时间下午3:00。

请联络mba@gbso.co.uk,获取更多信息。

并非全日制MBA
并非半日制MBA
而是适合我的时间安排的MBA

消息来源:Global Business School Oxford (GBS Oxfo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