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在成都盛大开幕

2017-01-18 23:58 10306

同享科技,共创未来

成都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位于成都高新区内的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正式落成,并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陪同作为特邀嘉宾的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Raymond Greene)及相关政府领导出席活动,与现场300余位嘉宾和媒体共同见证了3M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3M高层领导与美国驻成都总领事及成都市政府相关领导共同为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正式启用剪彩
3M高层领导与美国驻成都总领事及成都市政府相关领导共同为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正式启用剪彩

作为除深圳经济特区外在华成立的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3M中国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已逐步成长为公司较大的海外市场。对此,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在开幕典礼上表示:“中国无疑是3M重要的业务增长市场。而随着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不断深化与实施,西部市场所呈现出的巨大潜力和蓬勃的活力也让我们感到惊喜不已。3M将牢牢抓住这一机遇,加快在该区域市场的投入。同时,我坚信,最新落成的西部技术中心将为3M在当地搭建起一个展现创新解决方案及先进技术的绝佳平台,并将进一步助力3M扎根本土化发展。”

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外观
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外观

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是3M在继北京、广州和苏州之后设立的第四个技术中心,充分印证了3M拓展和深耕西部市场的决心。它的落成,不仅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西部市场的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同时也将帮助3M拉近与本地客户之间的关系,能够更加便捷地倾听和了解客户的需求,并针对性地为其提供专业、及时的技术服务和支持。此外,3M还将凭借自身在工业、交通安全、医疗健康、电子能源及消费品等诸多领域所具有的技术优势,为当地输入和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从而提升整个西部地区的技术水平,并推动其经济增长。

坐落于成都高新区内的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总体规划面积达3,600平米。自2015年3月10日揭牌以来,3M投入了近两年的时间,并斥资数千万元人民币,用于该技术中心的筹备与建设。在今天的开幕典礼之后,3M中国西部技术中心将正式启动运营,其配备的先进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员将为广大的本地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而对于3M在西部技术中心整个筹建过程中从多方所获得的大力支持,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也在活动上特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尤其是向成都市政府及西部技术中心所在的新成国际管理团队,并期望今后能与当地的业务合作伙伴开展更为紧密的协作。

一直以来,创新都是3M取得成功的关键。因此,3M始终致力于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积极加大研发投入,并坚持实施可持续的本土化发展战略。未来,3M也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创新优势,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