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丝路精神 时代力量” 正和岛陕西岛亲2017新年家宴成功举行

正和岛
2017-01-18 20:20 5145
 1月16日15时,2017正和岛陕西岛亲新年家宴在西安金花豪生国际大酒店举行。100多位企业家与家人欢聚一堂,共话未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西安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月16日15时,2017正和岛陕西岛亲新年家宴在西安金花豪生国际大酒店举行。100多位企业家与家人欢聚一堂,共话未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正和岛陕西岛亲2017新年家宴现场
正和岛陕西岛亲2017新年家宴现场

此次活动堪称是一次陕西顶级企业家社交的嘉年华。吴一坚、席有良、崔荣华等多位陕西商界领袖悉数到场,这些优秀的企业家们不仅关注自身事业的发展,更致力于为所在行业找到更多新思路和新模式。

此次家宴以“丝路精神时代力量”为主题,首先回顾了2016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举办的精彩活动,各位岛亲的风采激荡在现场每个人的心中。

随后,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主席吴一坚作寄语暨“家长情怀”主题演讲,他说道: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正和岛陕西岛亲2017新年家宴现场
正和岛陕西岛亲2017新年家宴现场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较佳事业进步奖”、“较佳奉献奖”、“较佳学习力奖”、“高球较快进步奖”、“高球最靓风景奖”、“较佳出勤奖”、“无私奉献奖”、“导师奖”等多个奖项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上线以来的鼎力支持者及线上线下的活跃分子将这些奖项一一“瓜分”。

正和岛陕西岛亲2017新年家宴现场
正和岛陕西岛亲2017新年家宴现场

最后,多位执行主席也纷纷登台作主题演讲,为在场的企业家带来经验分享。

演讲及颁奖结束后,晚宴正式开始,50位岛亲专门带来文艺节目,现场精彩不断,活动异彩纷呈。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扬帆启航,正在驶向美好的未来他们抱团取暖,在主席团的带领下,2017年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把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正和岛争光,为秦商争荣,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正和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