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春节活动:海派迎新春,共度吉祥年

2017-01-18 18:00 11713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传统新年的乐趣,过一个充满“年味”的新年,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特别推出“海派迎新春,共度吉祥年”活动。

上海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传统新年的乐趣,过一个充满“年味”的新年,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特别推出“海派迎新春,共度吉祥年”活动。

不管每年有多少大大小小的节日,春节无疑是中国人心中最不可替代的存在。这一天,不管身处何方,都要回到家中和家人共享团圆。除了吃不完的各种传统美食,春节特有的民俗活动也为节日增添了不少乐趣。剪窗花、贴春联、看舞狮、捏泥人,吃八宝饭……这些都是童年不可或缺的美好记忆。

春节期间,带孩子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一睹民间艺术的博大精深,还能一睹海绵宝宝全球首款鸡年造型秀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新春活动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新春活动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新春活动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新春活动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新春活动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新春活动

民俗活动一:剪窗花

活动时间:1月21日-1月22日

剪窗花可是一门讲究心灵手巧的细活。跟着专业的民间艺人,让孩子们体验一回这门民间工艺活儿,不仅能感受到中国传统工艺的精髓,还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

民俗活动二:舞狮献瑞

活动时间:1月28日

在中国的传统民俗文化中,人们常常以舞龙舞狮的方式来祈求平安和丰收。热闹欢腾的舞龙舞狮在上海市区可不多见和海绵宝宝一起亲眼领略气势恢宏的新春舞狮献瑞,共庆吉祥年吧

民俗活动三:捏泥人

活动时间:1月28日-1月30日

捏泥人可是小朋友们的心头好。看平淡无奇的泥团经过艺人的双手变成一个个鲜活的卡通形象,好看又好玩

民俗活动四:迎财神

活动时间:2月1日

正月初五迎财神!年初五当天,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将迎来“财神爷爷”。萌娃们在与“财神爷爷”的亲密互动中了解汉族传统文化,更有订制珍藏版海绵宝宝红包分发哦

民俗活动五:编竹编

活动时间:1月31日-2月2日

作为传统的民间工艺,竹编具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积淀。趁着春节假日,带孩子来亲眼见识民间老匠的精湛工艺。

活动六:挑战任务赢大礼

活动时间:1月16日-2月2日

活动期间购买亲子票的游客都能获得一份订制珍藏版海绵宝宝红包。内含海绵宝宝鸡年新造型贴纸、神秘任务卡和8折礼品店优惠券。

小朋友们根据神秘任务卡上的内容,接受“福禄寿喜”四大挑战,即可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水族馆出口处领取精美新春礼品一份。

这个春节,带上宝贝一起过一个欢乐民俗年吧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451号(长风公园4号门内)
电话:4000-988-966
官网:www.oceanworld.com.cn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