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财经门户首家!证券之星小程序“K线实战分析”正式上线

证券之星
2017-01-18 17:46 5916
近日,财经门户首家小程序微信小程序“K线实战分析”上线,标志着证券之星继首款量化决策工具“Alpha量化”之后,再次走在行业前列,将再为投资者增添一把利器。K线实战分析”旨在为投资者打造更为便利的移动互联网投资体验。

上海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小程序的发布为互联网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通过微信,不用下载便可直接进入其他APP。

新时代已经来临,证券之星顺应潮流,为广大投资者第一时间奉上微信小程序“K线实战分析”。这是财经门户首家小程序,标志着证券之星继首款量化决策工具“Alpha量化”之后,再次走在行业前列。

财经门户首家!证券之星小程序“K线实战分析”正式上线
财经门户首家!证券之星小程序“K线实战分析”正式上线

2016年Alpha量化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投资者的高度肯定,引爆市场Alpha热潮。

Alpha量化是大数据算法和多因子量化模型结合而成的智能决策系统,计算数据均来自于交易所。为了确保量化因子的有效性,量化因子主要参考了投机之王利弗莫尔、股神巴菲特、金融大鳄索罗斯的经典理论。这套大数据量化决策系统可以帮投资者保持理性,拒绝情绪化赌博,超高的胜率和较低的回撤让投资更加稳健。

本次证券之星微信小程序“K线实战分析”的推出,将再为投资者增添一把利器。经典K线形态是学习炒股的第一步,熟练掌握K线形态才能打好基础。“K线实战分析”旨在为投资者打造更为便利的移动互联网投资体验。无需下载App、注册等繁琐步骤,有任何疑问只需轻松一点,即可查看所有K线形态,快速看懂个股形态、辅助投资。

与小程序同步,证券之星Alpha智脑2.0也已正式上线,开启算法革命。Alpha智脑引擎是BP神经网络模型和学习算法的结合,引擎涵盖了自学习模型、误差计算模型、作用函数模型等。

Alpha智脑2.0将大幅提升决策的精确、客观性,在第一时间反应市场的变化,适合变化快的股票市场,预测买点更加有效。

在互联网时代,证券之星紧跟时代步伐,以服务投资者为宗旨,本次火速推出小程序就是最有力证明。未来将会有更多、更强大的利器等待广大投资者体验。

消息来源:证券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