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广场舞春晚将于1月20日登陆99广场舞

2017-01-18 14:04 7624
1月20日首届中国广场舞春晚将在99广场舞的平台奉献给全国的朋友们。作为99广场舞献给千万舞友的年度大礼,首届中国广场舞春晚第一次将广场舞与春晚结合在了一起,让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春晚。

北京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月20日首届中国广场舞春晚将在99广场舞的平台奉献给全国的朋友们,各地的舞友们都兴奋起来了。“还有两天啦,姐妹们快来看我们的表演啊!”山东的韩阿姨登上首届广场舞春晚是通过99广场舞平台的“我要上春晚”选拔活动,这次她带领舞队的十几个姐妹不但赢得了3万元高额奖金,还参加了“首届广场舞春晚“的录制。韩阿姨说:“能来参加首届广场舞春晚这个高规格的舞台,姐妹们都太高兴了,这是对我们舞队的认可,姐妹们都特骄傲

首届中国广场舞春晚是99广场舞献给千万舞友的年度大礼。说到这次广场舞春晚如何高规格?那可真是不辜负舞友们的期待!第一次将广场舞与春晚结合在了一起,让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春晚。本次春晚99还特邀广场舞“教父级人物”杨艺亲自导演,前CCTV春晚原班人马精心打造一流的舞台。另外,主播阵容更是吸睛,由河北电视台主持人程成、湖南卫视主持人马杰联合广场舞界大咖杨艺、格格、饶子龙、艺菀儿共同主持这场异彩纷呈的晚会。

首届广场舞春晚主播阵容集体亮相
首届广场舞春晚主播阵容集体亮相

首届广场舞春晚汇聚了众多广场舞界顶尖的舞蹈名家,节目种类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格格女神和子龙男神深情对唱一首《为爱起舞》、艺家班和男子广场舞演绎的荡气回肠的《鸿雁》,还有粗狂大气的陕北风情,娇柔旖旎的水乡柔情,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领略一场超震撼的视听盛宴。

格格、子龙深情对唱《为爱起舞》
格格、子龙深情对唱《为爱起舞》

首届中国广场舞春晚是由99广场舞联合中广联、德萨传媒一起主办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倡全民健身活动,传播运动文化,促进广场舞行业的快速发展。99广场舞作为一家致力于广场舞领域的互联网公司,也希望通过举办这次首届广场舞春晚打造优质、高端广场舞活动的线上线下联动推广运营体系,将线下活动的粘性与线上互联网的传播推广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优质的O2O闭环,更大程度上推动了广场舞的规范化发展,让广场舞的市场化运营更提升一个新的高度。

艺家班携手男子广场舞演绎《鸿雁》经典舞蹈
艺家班携手男子广场舞演绎《鸿雁》经典舞蹈

举办首届中国广场舞春晚是一个充满惊喜的美丽开端,本次春晚共精选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多个舞队登上首届中国广场舞春晚的舞台,约5000多广场舞爱好者参与到这次专业而精彩纷呈的盛会中。在不久的未来,99希望能有更多广场舞人能够登上这个舞台,释放自己的魅力,同时收获进步与荣誉,完成梦想!

99广场舞将于1月20日起连续播出这场万众瞩目的广场舞春晚盛宴,届时还将举行“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哪个节目是观众最喜爱的?哪个节目观众认为最有资格登上春晚的舞台?1月20日,锁定99广场舞,看这次大奖花落谁家!

消息来源:99广场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