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潘石屹为SOHO中国单身团谋福利 《天天向上》秒变相亲派对

2017-01-18 13:39 16448

长沙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月13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 “尾牙年会”大比拼中,传说中“最会玩”的房地产大亨 -- SOHO 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携高颜值员工火热来袭。从金融房产聊到摄影健身,六零后“小鲜肉”老潘金句频发,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不会健身的房地产大亨不是好段子手”。

潘石屹天天向上首秀
潘石屹天天向上首秀

 

潘石屹携SOHO中国单身天团亮相
潘石屹携SOHO中国单身天团亮相

 

潘石屹陈欧俯卧撑PK
潘石屹陈欧俯卧撑PK

老潘被员工封为“史上最贴心老板”,在节目现场也不忘为旗下干将谋福利。他表示自己带来的 SOHO 男团虽然颜值都在线,但无一例外都是单身,这令自己很操心。在发现聚美优品 CEO 陈欧率领的美女员工也都是单身后,耿直Boy老潘当即提出现场来次相亲派对,把自己的 SOHO 单身男团“推销”出去。想知道智商与颜值兼备的男女团体之间究竟有没有擦出爱的火花,搜索1月13日刚刚播出的天天向上就能找到答案。

消息来源:SOHO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房地产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