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为上汽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新能源概念车定制“新装”

水性概念色呈现环保新主张
2017-01-18 10:35 10016
在前期落幕的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球首发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为这款概念车独家定制了名为“Micro Site - 烟波蓝”的水性漆色彩涂层,水性概念色呈现环保新主张。

上海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前期落幕的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球首发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携手别克旗下高档舒适车型、高档轿跑车型、高档SUV车型共四大产品线14款主力车型,凭借别克鲜明的绿色智能科技和对高品质驾乘体验的全新探索与产品实力,成为此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艾仕得与SGM合作开发水性概念色
艾仕得与SGM合作开发水性概念色

 

艾仕得与SGM合作开发水性概念色
艾仕得与SGM合作开发水性概念色

在别克众多展示车型中,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尤为夺人耳目。这款概念车由上汽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它通过前瞻高效的造型设计和新一代智能驱动、智能互联与智能安全科技,展示了别克品牌对于未来新能源车型可持续、智能化、人性化的开发理念。而与此理念相伴的车身水性漆色彩涂层极好地诠释了为这款新能源概念车的先进理念,令这款车型在车展上尤为熠熠生辉。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为这款概念车独家定制了名为“Micro Site - 烟波蓝”的水性漆色彩涂层。“Micro Site - 烟波蓝”由艾仕得色彩专家与来自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色彩创意团队共同合作研发,并由艾仕得中国原厂漆团队携手台湾团队在艾仕得台湾喷涂中心完成喷涂。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是通用汽车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合资成立的汽车技术与设计中心,从事整车及动力总成全过程的汽车设计、开发和测试服务。

“Micro Site - 烟波蓝”涂层,可同时呈现出蓝色、灰色以及银色的视觉效果,其创意灵感来源于艾仕得发布的“2016年全球汽车色彩趋势预测”中的“虚拟时代”主题。该主题主张中性带有冷色调元素的色彩效果,如蕴藏蓝色因子的灰色和银色,富有闪烁效果的白色、灰米色和灰色等,光线抚掠时会有烁烁舞动的悦动效果。

“我们很高兴能与客户合作研发出这款独特的水性漆色彩,助力上汽通用Velite新能源概念车,展示其包含的远见卓识和锐意创新。”艾仕得涂料系统中国区总裁陆克坚表示,“这款水性漆色彩不仅符合Velite新能源概念车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要求,还助力展示其造型的美观,同时提供防护性能。”

艾仕得涂料系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四百万种颜色的色彩数据库,是世界领先又完整的色彩数据库之一,帮助汽车生产商创造色彩潮流并改变终端用户的生活方式。

中国是艾仕得色彩创新和研发网络的重要基地,也是支持亚太地区客户的中坚力量。艾仕得在上海投资兴建全球色彩实验室,使得色彩专家与汽车制造业客户能够近距离密切合作,深入分析消费者对色彩偏好的市场趋势,钻研可以提高生产力及可持续性的水性漆新技术,不断创造出满足本地和区域客户需求的、行业领先的色彩系统。艾仕得水性漆所具有的先进技术正是其在注重应用的同时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和环保性能的极佳示例。

艾仕得在90年前已经针对汽车行业成立了第一个色彩咨询委员会。在业内,艾仕得也是首家在“汽车色彩趋势报告”中拥有汽车色彩和流行趋势的全球性数据的企业,在逾60年的时间里,艾仕得每年发布全球汽车色彩趋势报告。同时,艾仕得也会定期举办年度色彩展示会,向客户报告、分享全球新的汽车色彩流行趋势。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