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日升向“留守儿童”许下三年之约

誓将“光伏童趣园”进行到底
东方日升
2017-01-18 09:20 6793
2017年1月,既2016年向童趣园项目连续四个季度捐赠离网光伏屋顶项目之后,2017新年伊始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誓将“光伏童趣园”进行到底,向留守儿童许下另外一个“三年之约”。

宁海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2016年向童趣园项目连续四个季度捐赠离网光伏屋顶之后,2017新年伊始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誓将“光伏童趣园”进行到底,向留守儿童许下另外一个“三年之约”。

2016年,东方日升分别在甘肃、河北、山东和重庆捐赠了四套屋顶离网光伏系统,每套光伏系统都是3KW的容量,并配有储能电池。除了进行产品捐赠,东方日升还在过去的一年里策划了横跨整个年度的配套公益活动,旨在不仅用光伏系统“点亮”童趣园教室的屋顶,也同样点亮孩子们的心灵。“Same Love”的主题活动,面向城市父母征集他们读给自己孩子的“睡前故事”,复制给童趣园的孩子们,并策划了相关故事会评奖,让孩子们自己当评委,评选出“最暖心爸爸”和“最暖心妈妈”。除此之外,东方日升还策划出版了“光伏童趣园”主题相关的儿童图书,并将5000册图书捐赠给了西部留守儿童,可以说在多个维度传递了企业对留守儿童成长的关怀,显示了企业的温度。

刚刚进入2017年,东方日升即与西部阳光达成了另外三年的捐赠计划,对此总裁王洪评价到:“2016年的全年公益行为不仅给企业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也同样增加了企业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东方日升的很多员工都是来自外省,他们的孩子就是留守儿童。我们对这部分的儿童的关怀,其实很也是对自己员工下一代的关怀,所以员工自然会感觉到企业的温度,并且更加具有归属感。东方日升在2016年经历了高速的业务增长,我们希望在心有余,力也足的情况下,可以持续把公益做下去,也欢迎社会各界提供更好的建议给到我们。”

童趣园项目已经从之前的“西部童趣园”改名为“阳光童趣园”,项目已经遍及全国各地光伏童趣园将会在未来三年踏上哪些省市很值得期待。

东方日升公益微电影《较好的童年,就是有故事可听,有梦可以做》: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wNTMwMjQ4OA==.html

以童趣园为素材和版本策划的儿童图书
以童趣园为素材和版本策划的儿童图书
消息来源:东方日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