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收购ABEDNEGO环境服务公司

进一步巩固汽车业务版块的工业水管理能力
2017年1月11日,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正式收购了Abednego环境服务公司。

上海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1日,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正式收购了Abednego环境服务公司。Abednego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年销售额约达4000万美元,提供化学品、专有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汽车制造客户在油漆作业中实现卓越的效果。

“Abednego进一步拓宽了艺康集团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范围,使得它们可以循环使用水资源,减少了能源的消耗和和废弃物的产生。值得一提的是,Abednego提供的科技也成为我们在现有行业领先APEX油漆脱粘技术方面的有力补充。”Michael Johannsen,Nalco Water高级副总裁,艺康集团工业水业务部门负责人表示。

“艺康致力于帮助客户在提高用水效率和确保可持续用水的同时,以更加成本节约的方式实现更好的运营绩效。我们很高兴Abednego能够加入艺康集团,让我们可以在汽车行业更好兑现我们的承诺。”艺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M. Baker, Jr. 先生说。

Abednego的主要产品服务包括全套漆房管理工程服务和后处理操作,它目前运营并管理着全美各地汽车制造工厂的整套体系。未来,Abednego将成为艺康集团旗下纳尔科品牌工业水业务的一个分支。

关于艺康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和能源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5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35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7,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分布于一百多万个地区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较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公司共有近3,6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