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编剧和电影制作人请注意:2017年夏威夷电影挑战赛正式开始

国际剧本比赛寻求发现来自新兴和成名人才的原创故事;奖励包括在夏威夷进行费用全包的外景电影拍摄和制作
Hawaii Film + Arts International
2017-01-18 08:04 10467
Hawaii Film + Arts International(HFA)今天宣布推出首届年度夏威夷电影挑战赛(First Annual Hawaii Film Challenge),这项国际编剧比赛面向全球广大人才,将会奖励三位获奖者。

火奴鲁鲁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Hawaii Film + Arts International (HFA) 今天宣布推出首届年度夏威夷电影挑战赛 (First Annual Hawaii Film Challenge),这项国际编剧比赛面向全球广大人才,将会奖励三位获奖者,为其提供创意团队的机票和住宿,以及选派演员、制作人员和设备上面的支持,还有为期十天的夏威夷拍摄和制作体验,最后则是能进行影片的独家放映。

在这里体验互动性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021051-hawaii-film-arts-international-2017-challenge

这项比赛面向年龄不低于21岁的参赛者,并且主要针对短片剧本(时长为10至12分钟),这些剧本要出自于充满热情的电影制作人之手,他们将能借此机会讲述他们的故事。

Hawaii Film + Arts International 联合创始人、多位领先的太平洋地区艺术家的赞助人和美国第一流的波利尼西亚艺术学者 Mark Blackburn 表示:“我们推出这项挑战赛是想为新兴电影制作人带来能供其发声的千载难逢的平台,同时这也能让已经成名的人才能借此机会获得真正独一无二的拍摄体验。”

Hawaii Film + Arts International 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夏威夷视觉艺术场景的资深设计者 Sanford Hasegawa 则表示:“许多电影制作人都拥有可以进行讲述的非凡故事,甚至是拥有一个可以讲述故事的紧凑的创意团队,但是他们缺乏为此制作影片的资源。这就是 Hawaii Film + Arts International 关注此类重大需求的原因,这些需求包括选派演员和设备,以及完成任何电影所必需的繁琐细节 -- 例如获得夏威夷州政府的许可。我们认为非凡故事不应该被埋没,因此我们致力于发掘它们。”

评审剧本的评委将会是电影和文艺界人士与 HFA 团队的部分成员;从叙事到实验,再到动作冒险、喜剧或纪录片,任何题材的剧本都会受到欢迎。参赛作品可以利用夏威夷多种多样的拍摄环境,而这些环境包括高山大海、城市街道以及热带森林。

由于挑战赛将会用到专业的电影工作人员,因此本次比赛将会独一无二地推出辅导项目,让获奖者有机会与资历更深的电影工作人员一道工作。交换条件是100%的IP(知识财产)权利 -- 这将让 HFA 能重新投资未来的挑战赛和电影制作人 -- 获奖者不仅将能获得 HFC 拍摄体验,还能让他们的影片接下来进军全球电影节,使其作品长期为人所知。

Sanford 说:“获胜者可以凭借他们的影片,进入 Hawaii Film + Arts International 正在与全球电影制作人和业界关系联手打造的网络。从斯皮尔伯格 (Spielberg),到迈克尔-贝 (Michael Bay),再到吉尔莫-德尔-托罗,一些全世界最具标志性的导演都在夏威夷拍摄过影片。现在是时候了,能够把拍摄电影的工作交给新生代力量,并利用夏威夷所能提供的一切资源来让他们的故事走上大荧幕。”

消息来源:Hawaii Film + Art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