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acle与普华永道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IFRS 9遵规专门知识

这项合作让银行能够更加轻松地采用新的报告标准
Oracle
2017-01-18 02:14 8265
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Analytical Applications与普华永道今天宣布结成一项全球合作,提供高端技术、执行和咨询解决方案。

加州红木海岸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Analytical Applications 与普华永道(PwC)今天宣布结成一项全球合作,提供高端技术、执行和咨询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在近期和长期符合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的最新 IFRS 9 报告标准和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FASB)拟定的 CECL(当前预期信用损失模型)报告标准。

此次合作将把 Oracle(甲骨文)的软件和分析解决方案(提供预设规则、方法和报告)与普华永道的遵规咨询和执行专业知识相结合。双方将合力为金融服务客户提供有关到2018年银行必须遵守的最新 IFRS 9 会计标准所有要求的全面见解。

Oracle 将根据客户具体需求,提供带有可在执行期间进行配置的预设模型和规则的分析应用程序。作为甲骨文合作伙伴网(Oracle PartnerNetwork)的钻石和云精英(Diamond and Cloud Elite)成员,普华永道将提供有关 IFRS 9 方法和 Oracle 分析应用执行的咨询建议,帮助客户实施 IFRS 9 解决方案。

Oracle 金融服务全球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桑尼-辛格(Sonny Singh)表示:“IFRS 9 的实施对金融机构带来了重大挑战,如果不能很好的执行将对利润产生重大影响。通过与普华永道合作,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深刻的战略见解,这在市场上是无与伦比的。”

Oracle 与 IFRS 9 遵规服务的主要特点包括:

  • 预设规则分析和模型,用于满足 IFRS 9 关键要求,包括阶段界定、现金流计算、建立违约概率情况结构模型和预期信用损失(ECL)计算
  • 模块化设计的统一平台,可轻松拓展现有客户端技术,并且能够灵活整合相关的监管和会计应用程序
  • 能够确定和执行账户层级阶段分配的规则
  • 模型开发、校准和执行,用于计算所有资产类别的预期亏损准备金,包括初始确认时已减值(POCI)资产
  • 先进的信用风险模型,用于指定时间点的违约概率调整、贷款期间违约概率、违约损失率、违约风险敞口和宏观经济要素、EIR/EIS(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影响报告书)以及基于信用调整的环境影响评价
  • 通过行业标杆和标准帮助确保技术环境更有效、更高效的工具

普华永道高级合伙人兼 IFRS 9 全球主管科林-布里尔顿(Colin Brereton)说:“金融机构现在已经在借助普华永道和 Oracle 解决 IRFS 9 遵规事宜。我们的行业定制业务流程见解,加上 Oracle 的技术,带来了同类较佳的 IFRS 9 解决方案。我们携手带来了经验和智慧,帮助满足金融机构独特的遵规需求。”

Oracle 简介

Oracle 提供完全一体化的综合云应用和平台服务。了解 Oracle (NYSE:ORCL)详情,请访问www.oracle.com

Oracle和Java是Oracle和/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其它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简介

甲骨文合作伙伴网(OPN)是 Oracle 的合作伙伴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开发、销售和实施 Oracle 解决方案的差异化优势。甲骨文合作伙伴网提供了培训和支持 Oracle 产品和解决方案专业知识的相关资源,涵盖 Oracle 日益扩大的产品组合、合作伙伴群体和业务机会。通过对甲骨文合作伙伴网进行的最新改进,合作伙伴可根据对 Oracle 云的投资获得认可和奖励。甲骨文合作伙伴网云计划是一项创新化的计划,进一步完善了现有甲骨文合作伙伴网计划的级别,为 Oracle 云合作伙伴提供了不同的认可级别和逐渐递增的益处。通过该计划,Oracle 合作伙伴将能够极大地促进自己的 Oracle 云专长和在客户方面获得的成功。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www.oracle.com/partners

普华永道简介

普华永道的目标是建立社会信任,解决重大问题。公司网络覆盖157个国家,逾223,000名员工致力于在审计、咨询和税务服务领域提供较佳服务。了解更多信息及发表意见建议,请访问:www.pwc.com

商标

Oracle 和 Java 是 Oracle 和/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

普华永道指普华永道公司网络和/或一个或多个成员公司,各公司均为独立法人实体。请参见www.pwc.com/structure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Oracle
相关股票:
NYSE:OR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