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orne Wireless和Air Lease签署战略营销合作谅解备忘录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2017-01-17 21:00 6470
ACCESSWIRE和Air Lease Corporation签署战略营销合作谅解备忘录

洛杉矶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ACCESSWIRE --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OTCQB: ABWN)和Air Lease Corporation (NYSE: AL)今天宣布,双方已经就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计划的商标为"Infinitus Super Highway™"的宽带无线网络签署战略营销合作谅解备忘录。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正在开发其"Infinitus Super Highway™"网络, 旨在通过连接飞行中的商用飞机作为中继站,收发从一架飞机到另一架飞机的宽带信号,从而提供高速的宽带机载无线网络。

根据协议,Air Lease Corporation将担任独家销售代理,并且利用其广泛的航空公司客户网络来向世界各地多个航空公司客户营销"Infinitus Super Highway™"。

该公司业务开发与航空合规部副总裁Jason T. de Mos表示:“Air Lease Corporation是世界上较大的飞机租赁公司之一,能够与其合作,我们感到无比激动。Air Lease将向其全球航空公司客户销售我们的系统,并将我们介绍给波音和空客等飞机制造商,希望为我们的设备在新飞机上预先布线。我们之间的合作标志着我们的愿景成为现实迈出了一大步,我们相信我们的机载数字公路系统是填补世界网络连接空白的合理解决方案。此次合作与我们的战略完美契合,将对Airborne Wireless的未来做出重要贡献。”

Air Lease Corporation (NYSE: AL)简介

ALC是一家领先的飞机租赁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在世界各地拥有航空公司客户。ALC和其敬业且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团队的主要业务是购买商用飞机,并通过定制的飞机租赁和融资解决方案将这些飞机租赁给其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客户。垂询详情,请访问ALC的网址:www.airleasecorp.com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OTCQB: ABWN)简介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旨在通过连接飞行中的商用飞机,建立高速的宽带机载无线网络。参与该网络的每架飞机将成为机载中继器或路由器,收发从一架飞机到另一架飞机的宽带信号,从而建立空中的数字高速公路。该公司希望将这个网络打造成可以提升网络覆盖连接性的高速宽带互联网通道。该公司不打算为终端用户提供零售客户覆盖,而是希望成为拥有目标客户的批发运营商,如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电话公司。

目前,全球网络连接通过使用海底电缆、地面光纤和卫星加以实现。该公司认为其机载数字高速公路系统是填补全球网络连接空白的合理解决方案。一旦该网络被开发并全面部署,其用途无限。该公司的这个网络一旦成功开发,除了可以为飞行中的商用飞机和私人飞机提供网络连接之外,还能为农村地区、岛屿国家、海上船只和石油平台提供低成本的高速网络连接。

详情,请访问:www.airbornewirelessnetwork.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以该公司管理层的当前观点与预期为依据,可能受到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如果潜在假设经证明不准确,或者产生了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所陈述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

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可用资本、与开发新产品或技术和作为一家处于发展阶段的公司开展经营活动相关的内在不确定性、该公司筹集为继续进行业务与产品开发计划所需的更多资金的能力、该公司开发基于其技术平台的产品并实现其商业化的能力、该公司所属行业和市场的竞争、行业总体状况、一般经济因素、行业监管的影响、技术进步、同行竞争者所获得的新产品和专利、生产困难或延误、对该公司专利有效性的依赖,以及所面临的专利诉讼等诉讼和/或监管行动。

联系人:
Robert Haag
IRTH Communications
电话:+1-866-976-4784
电邮:ABWN@irthcommunications.com

消息来源: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相关股票:
NYSE:AL OTC:ABW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