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省成都市文旅集团与上海御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启四川省全域旅游新篇章
2017-01-17 20:28 26663

成都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7日,四川省成都市文旅集团与上海御庭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勇林,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杰、总经理高润强、副总经理张婷、副总经理张栩、投资资产经理吴晓龙、集团办公室主任邱武、成都文旅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柳双林等高级领导,御庭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凤金、董事长仲维杰、副总裁何商雄、西南区市场营销总监陈锐,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领导人合影
签约仪式领导人合影

陈扬杰董事长对双方的长期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文旅集团始终坚持把资源较大化整合和打造摆在重要位置。与御庭集团合作,必将有力促使集团旅游板块业态的发展和提升。集团将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推动合作事项的落实。

潘凤金主席表示,双方集团合作是在旅游行业内的强强联手,应该发挥各自领域资源优势,为成都旅游发展和旅游转型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御庭集团安缇缦旅游度假区及飞天狐冒险园两大品牌,将助力发展体育+休闲度假旅游在四川省乃至全国开发更多国际级旅游项目。

御庭集团致力于发展旅游度假综合体和精品酒店。旗下品牌“安缇缦”在先进的国际化理念的基础上,实现人与自然的融合,打造一站式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同时,御庭集团在高端精品酒店和酒店公寓的定位、设计、开发、运营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属行业内的佼佼者。

御庭集团安缇缦国际度假区鸟瞰图
御庭集团安缇缦国际度假区鸟瞰图

成都旅集团为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发展大旅游、形成大产业、组建大集团”的战略思路,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而组建。作为成都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的投融资和营运平台,文旅集团已成功建立“成都文旅”品牌。此外,文旅集团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资本运作三个方面也已形成核心竞争力。

文旅集团西岭雪山
文旅集团西岭雪山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与文旅集团董事长陈扬杰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度假旅游、酒店管理、康养旅游产业、设计咨询等相关领域展开合作。在度假旅游方面,包含御庭集团近期的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文旅集团正在开发的西岭雪山、三岔湖、阆中古城等优质文化旅游项目;在酒店管理方面,双方综合御庭集团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与文旅集团旗下大量的酒店及主题客栈,在酒店设计、开发、运营与管理等方面展开合作;在康养旅游与设计咨询方面,双方通过合作达成强势互补,携手共进。

成都文旅与御庭集团代表人合作签约
成都文旅与御庭集团代表人合作签约
消息来源:御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