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刘丽娟于2008/09‘全球较强之战’第三站中以第二名冲线

全球最强之战 (Greatest Race on Earth)
2009-01-19 14:54 2271

孟买2009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今天举行的渣打 (Standard Chartered)“全球较强之战”(Greatest Race on Earth) 马拉松第三站孟买站的比赛中,刘丽娟是第二个冲线的女选手,总排名第15位。这位20岁的选手以2小时57分50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从而使中国女子队与东北亚和世界其它地区参赛组领头羊澳大利亚队的差距缩小到了40秒。

在男子组国家挑战赛中,张傲以2小时57分37秒的成绩,成为第16个冲过终点的“全球较强之战”选手,总排名第35位。这个成绩使得中国男子队在东北亚和世界其它地区参赛组中的排名降到了第四位,而目前仅剩2月8日将在香港举行的最后一站比赛。

刘丽娟表示:“孟买的比赛对于我而言十分困难。虽然我没有跑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但是现在我们与领头羊澳大利亚队已经非常接近,这令我感到非常高兴。对我而言,在这里参加马拉松比赛往往会十分困难,因为中国的路面要平坦许多,而印度这里的道路并不都具备很高的质量。另外,炎热的天气也使比赛更加困难。”

张傲说:“大量的人群和炎热的天气令我在比赛中不是很适应。这是我在孟买首次参加比赛,我发现在这里比赛十分困难。我希望明年可以再到这里参赛,我将会在类似的气候条件下进行训练,以便适应这里的赛程。”

本届比赛是“全球较强之战”举行的第五届,参赛的国际队伍都由四名选手组成,每位选手各参加四站马拉松赛中的一站,累计时间最短的队伍将最终胜出。本届系列赛的奖金高达100万美元,于2008年10月26日在内罗毕开始,12月8日移师新加坡,将于今年2月8日在香港收官。

同时参加此次比赛的还有一支盲人全明星队,其中包括最近残奥会 (Paralympic) 马拉松比赛金牌得主祁顺,祁顺将参加香港站比赛,以此来唤起人们对“看得见的希望”(Seeing is Believing) 的关注,并为之筹款。

赛事视频剪辑

符合广播标准的视频剪辑可通过 APTN Global Video Wire 从 World Television 或在 http://www.thegreatestrace.com 上的媒体库免费收看,无版权限制。

APTN Global Video Wire 转播(面向全球广播机构)

日期: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15-1230

重播

日期: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1400-1415

如您在录制视频剪辑时遇到任何技术方面的困难,请联系 APTN MCR,电话:+44(0)20-7482-7676

如欲获取可下载的符合广播质量的视频剪辑和静态图像,请访问 http://www.thegreatestrace.com 上的媒体库。

清单:

1) 彩条色调栅栏

2) World Television 倒计时钟

3) “全球较强之战”马拉松孟买站开始前 Chhatrapati Shivaji 火车站定场镜头,

以及运动员的热身活动。

4) “全球较强之战”马拉松孟买站的全程报道,包括:

—— 赛事在孟买 Chhatrapati Shivaji 火车站开始。

—— 沿孟买街道对赛事进行报道。

—— 运动员在孟买 Chhatrapati Shivaji 火车站冲过终点线。

5) 马拉松孟买站男女组获胜者在孟买 Chhatrapati Shivaji 火车站外接受颁奖。

6) 采访马拉松孟买站男子组总冠军 Kenneth Mugara(肯尼亚)(英语)

“比赛很困难,不容易,选手们都很拼命,比赛充满了挑战。”

“明年我还会再来,全力创造更好的赛事纪录。”

7) 采访马拉松孟买站“全球较强之战”男子冠军、马拉松孟买站男子组总成绩第三

名 John Kelai(肯尼亚)(英语):

“我太高兴了,因为我们的队伍还处于领先地位,我知道我又拉大了领先优势,

我们在今年渣打‘全球较强之战’中卫冕的几率很高,我太高兴了。”

“今年的比赛竞争很激烈,因为来了很多优秀的选手,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加快脚

步的原因,这很好,因为我们已经创造了新的赛事纪录。”

8) 采访中国男子队选手张傲(普通话)

9) 采访中国女子队选手刘丽娟(普通话)

10) 采访来自日本的“全球较强之战”全明星队的盲人选手 Yuichi Takahashi(日

语)

11) B-Roll 视频结束

消息来源:全球最强之战 (Greatest Race on Ear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