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携千家温泉景区、酒店邀全国人民泡温泉过大年

2017-01-17 16:56 6489
为迎接农历新年春节的到来,温泉游领军品牌驴妈妈旅游网就携国内外千家景区、酒店推出了以“过年,就想和你泡一起”为主题的温泉大促活动,“泉”家套票、买温泉含年夜饭等产品让游客“惠”游春节。

上海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鸡年将近,学生、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同学会、老乡会、亲友会热闹搞起来。与其胡吃海喝伤身体,不如“坦诚相见”泡温泉。温泉游领军品牌驴妈妈旅游网就携国内外千家景区、酒店推出了以“过年,就想和你泡一起”为主题的温泉大促活动,“泉”家套票、买温泉含年夜饭等产品让游客“惠”游春节。

驴妈妈携千家温泉景区、酒店邀全国人民泡温泉过大年
驴妈妈携千家温泉景区、酒店邀全国人民泡温泉过大年

驴妈妈景区玩乐事业群总经理方腾飞表示,迎接寒假、春节的到来,驴妈妈特推出大学生优惠票、温泉家庭套票等。如四川广元女皇温泉家庭票驴妈妈价仅为138元,比174元的市场价,省了36元。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不少家庭进入二孩时代,湖南湘西的三湘四季苗族茶浴基地家庭票就包含了2大2小,308元就可以全家四口共浴茶香了。而杭州宋城云曼温泉,江浙沪皖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周五至周日期间游玩可享买三送一的优惠,实在贴心。

自由行、跟团游等温泉线路产品方面,更有不少送年夜饭的。“畅泡温泉、南山竹海3日巴士游”产品,可入住天目御湖半岛酒店,温泉无限次畅泡,晚上享用一顿美味年夜饭。饭后在房间内看看春节晚会,与家人一起唠唠嗑,观赏灯花表演,或24点去太公山撞钟祈福,为家人祈祷新的一年吉祥喜乐。在苏州阳澄湖维景国际度假酒店过年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吃上一顿15菜1汤的年夜饭,大人小孩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玩乐项目,小孩可以在儿童卡丁车、儿童乐园里过个欢乐年,爸妈则可以到KTV唱响鸡年,更有高端健身房让注重身材的“美眉”可以放心吃;价格也很实惠,就是春节当天也仅1138元起。

驴妈妈携千家温泉景区、酒店邀全国人民泡温泉过大年
驴妈妈携千家温泉景区、酒店邀全国人民泡温泉过大年

春节期间,驴妈妈还联合温泉景区、酒店为游客带来暖心活动。大年初二、初三,驴妈妈“泉”心养你温泉季活动即将在江苏扬州瘦西湖温泉拉开。买驴妈妈成人票指定票种即可获独家温泉大礼包一份。当天,将有扮成小驴玩偶的工作人员为游客送上精美小礼品,在温泉互动区参与欢乐套圈圈、蒙眼喂食、指压板跳绳等人气游戏,完成其中两项挑战,即可获得一次幸运砸金蛋的机会,各种神秘奖品送不停。

扬州瘦西湖温泉
扬州瘦西湖温泉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